我祝大家新年快樂!!!
昨天我倒數了, 是在家, 不是在香港那兒.
所以 1:45 a.m. 才睡了. 今日卻5: 30 起床......
下午, 媽媽說要唱卡啦ok, (有點可笑) 還沒有完成功課的我便帶了功課到 Neway 去了.
伴著 (煩擾的) 音樂做功課實在太不好受了.
逗留了 (或浪費了) 2小時後, 走了.
晚上, 出外吃晚飯, 踫到了陳主任和周主任, 當然還有他們的女兒啊!
大家談談近況, 又走了.
親愛的某人: 我太想你了!
完了, 多戲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