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我是雞蛋仔啊! 認識我的話, 留cm啊! 路過的話, 也要留啊! 呵呵!
今天是我第一次打blog 啊! 太短了? 對不起啊! 日後吧! 也許日後會多些東西看...... 也許
小小大聖誕,大大小小1E 班! 祝各位中學同學聖誕快樂! 新年快樂!
小學的朋友們! 也許你們都忘了我. 嗚嗚...... 祝你們聖誕和新年快樂啦!
親愛的某人: 我太想你了.
完了, 多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