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anuar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1 | 2 | 3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2010 年 11 月 14 日 星期日  |
| 2010-11-14 |
分類: 未分類 |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有時我會覺得自己有點成熟,
有時又會覺得自己有點傻傻的...
有些朋友是認為我是女強人,
不會大哭之類"
但我是一個非常軟弱的小女人,
我是一個很容易哭的人,
由其是對於愛情方面,
很容易就會讓那些少事情就會哭
我不懂怎樣去愛一個人
不過我會好好的珍惜這個人
我從來沒有放棄過他(你知道嗎?!)
有時候想留意你
又有時候非常恨你
我真的有想過跟你主動聊天之類...
但是我對你有一種害怕的感覺
其實我很想很想知道他對我的感覺是怎麼
很恨我還是什麼感覺都沒有?!
我明明知道這個是陷阱...
卻我還是跳了進去!
有很多朋友都想救我
我真的會嘗試把我的手給他們的
但還是沒有辦法忘記他
對不起...朋友們讓你們又再失望多次
你們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能夠認識你們真的是我的榮幸~
謝謝你們!!
|
網主回覆
好多謝你呀~我認識到你係我ga榮幸呀!! Posted at 2010-11-14 11:04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moon我真係非常開心認識到你!!
是我人生中做得岩ga事黎架~
我知道你一定會有d失望,
但你都咁樣去支持我~
我真係唔知講咩好><
總之,
我地ge友誼要不斷落去呀!!^^ Posted at 2010-11-14 11:03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雖然我不知道什麼事,但我知你很難過, 對!在人眼中你是1個女強人, 就算你不是,那是別人對你的眼法, 那會有女人不會有軟弱? 不要為不了解的感情探究下去, 你的身邊總有朋友可以分擔:) 加油! 戚戚:D
|
網主回覆
多謝你~我都好開心識到你!! Posted at 2010-11-14 10:55 PM [ 編輯 ] [ 刪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