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剛﹞日日乜都記,,*"
*°〃如果『擁有』那麼難。‥× °
     ||︴"×‥那就學習『放下』吧°+>>
                                                      
chikong1221
暱稱: ./||l×志剛﹏◆〝星少︴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功課制度,,& 調位令我...
........
好悶牙,,第一日新年假...
UnHApPy<<Day"...
都幾耐無打日記
文章分類
全部 (5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0
留言總數: 63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306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1 月 9 日  星期一 晴天
UnHApPy<<Day"

聽你喊左咁多次,,我睇最識諗係今次,,"

係電話聽你喊,,,不知幾心痛,,,凸然間諗起一隻歌"...借過"

看看你 誰人可比你好
好得這麼恐怖 真的不知所措
連前度那傷口 也細緻的問到
痛到那種程度 遲一些可會好

還提及上次戀愛 預算與我終老
仍在和她一起 也收起我的好

傷我或是害我都慘不過 教我記得一起幸福過
 情願我聽不清楚 當時誰人口口聲聲不會掉低我
 待我差我沒有奈何 為何扮好心慰問很掛念我麼
 還能成為蜜友麼 你說得真輕鬆

 講笑也 別太過(不愛我 別拉拖)*

你懺悔 無人可比我好
今天終於知道 不該知恩不報
還承認你不知 你錯到一面倒
我會更加容易 拿開拐杖企好

為何又共我講到 念掛我那擁抱
豺狼誠心禱告 難道並沒企圖
Repeat(*)

是對我好就請躲開 求你讓我安靜行過

因你犯下大錯都慘不過 教我記得彼此熱戀過
情願我聽不清楚 當時誰人口口聲聲不會掉低我
我到底可像太傻 為何扮好心慰問很掛念我麼
還能成為密友麼 你說得可天真 不愛我 就借過

聽到依一隻歌,,令我好感觸,,我唔知我可以點樣幫到你,,但我真係唔知點先可以令你活得開心..by"志剛"

刊登時間︰2006-01-09 11:0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