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分類: 未分類 |
|
大家好 =) 太久沒打q00za了 `
其實我是超多野想打的 -[]-.可惜電腦上不到網 `
現在上到網 `天下太平 ^____^v
廢話不說 = ="入正題了 ! ;
首先就是 `f.2第1次p.e.考100米 '
我去年肥了 -___-!21.20 `樣衰 -00-'
今年還要和一個看起來很快的人跑' omg.
我一開始拼命的跑 `跑到1半.看見容唄寶和某鷗"
好像在引我笑 x ]
我就kaka聲的笑了出來 -[]- '
這時腿一軟.已落後了玖條街 v3333v .
朝著yip sir闖..................................................
他話16.80";-0- '不相信 -____-!
就去看女班長個表..是真的呢 @v@
哈哈 ,開心死我na`
有點懷疑是計錯了 = ='一年快了咁多真是很不解 `
又可能在我喪笑時爆發出我的潛能;
haaaaaaaaaaaaa `-v -'
至於今天早上 -
我做了一件好好好好的事 =)
上學時經過3樓時 ;
前面某男跌了張卡.(不知名)
本來沒為意
但那個F1的女仔[無助的]看著我說 :佢跌左張卡牙 ;
到了這個地步.再不幫忙的話就會很樣衰 .
唯有執了張卡追上去`
到了4樓還未追到 (其實我沒正式{追}過)'
他已上了5樓了 t333t'
幸好看見yamm1e*
她好勇呢 `大叫:::上面果個跌左野呀 !
終於有反應了 @v@"
走下來.我比張卡還番比佢 `那人說了句吾該;
之後問了容唄寶 ;原來張卡是10分重要的呢 `
因為上面寫著什麼教育(補習社)
會次去補都要拿那張卡的呢 ! `
聼完我就更開心了 *v* -
幫人真開心.哈 x10;^____________^v
★2C `
★某人a好煩
★某人b好不知醜
★某人c好可愛
★某人d好好笑
容唄宝還有拾日拾亝碎了 -)
長大了na `要生性 =) '知道嗎?
|
|
發表時間:2008-09-10 11:13 PM
|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 7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