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分類: 未分類 |
|
本來今天沒想過打qooza
不過w1nG*說我不打的話
就會不給我cm作懲罰
好啦 ;我打吧 
反正天天也是GS那篇也有點點悶 xP
今天又有PE課
好愛啊`!
打籃球真好玩 *V*
只從上堂看見她們的精彩表演
就下定決 要認真打

我們跟1a1e混合隊打
原本..
看見她們的身高
再看看我們 . . .
算吧.只要不要輸得太"那個"就行了
怎料;
很快,tammy幫我們入了一球
棒啊棒啊!
一不離二,二不離三
最後竟然三比零 .羸了 
(謝謝tung的提點
應該是3:1才對)
哇;真想尖叫呢'
tammy好強啊!勁!送給你
last2課本是英文課
今次是雙數學號的drama課
G00D~
哈哈.終於不用發呆發足80分鐘喇
今堂是介紹人物的adj.
老師跟我們玩了個遊戲
把不同的人物adj.寫在紙上
貼1~2張在各人的椅背.不可以自己看
男幫女的看,女幫男
而我..哈哈;
老早就轉身看到了
不知老師是有心還是無意
其中一個是{shy}.
真是的
另一個是mean - -'"
哥哥而前說mean是賤格
老師的解釋是記仇
反正都是不好的東東吧
呵呵`沒要緊ba
接著每一拿一個file
入面有一張人物照片.老師要我們扮他
天啊` 
我竟然拿到了一個'大隻佬在舉重  
要我怎麼扮 -3-
幸好女扮女.所以可以拿去換個女的相
w1nG*那張..
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喇...~
老師沒叫18號真是走寶
說笑 ..
想知她那張怎樣就問她ba~
今天也是w1nG*媽車我回家
太謝了吧=)
 
送給你們
謝謝你看我的blog
打開..

好吃吧 *3*
但要是不回cm的話..
嘿嘿
|
|
發表時間:2008-03-04 06:07 PM
|
«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 | 7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