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分類: 未分類 |
|
哈囉`~又見面了;
連續2天都有打日記呢.
因為今天..
實在不打不行
..
今天12:50放學.
這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 - - - >今天我要同人補習

我們跟LKKC到安定那裡
以義工身分幫1-4年級補習
好緊張 !
我和曾小姐一齊補
我們的學生是個3年班.上2次中默都捧蛋了
我看他的手冊
許浩天
不知發什麼神經
我叫了他作許洛天
直到這刻我還是覺得他叫許洛天
他說他一天用3小時打機
『溫書呢?』
『3分鐘』
很gag 
他說他最討厭溫書
很難怪他
媽媽2-3點才回家(am)
爸爸和家姐.不一起住
家裹只有女麻女麻
還是個叫他薯仔的女麻女麻
很想幫他
其實他不笨嘛
就是懶!..
談完天後;就正式溫習了`
最大的功勞還是教了他is 和 are 的分別
希望不會被他拋諸腦後就好
這人
做一會兒功課,
就忍不住談什麼NSD.跑online
我們這些"乖孩子"可聼得滴汗了 
5:45放人
還有功課未做完(他)
有點衝動想留下
...
活動檢討`
翠翠說只花我們幾分鐘
最後用了半小時
算ba
原來許小朋友已算是好的了
轉數還可以,
不太難教.如果要我教一些理解能力低的
我真怕我..不知會做出些什麼來
很期待下星期三
雖然很晚才能回家
總好過去那些eng activity
悶死!
|
|
發表時間:2008-03-05 07:33 PM
|
« | 48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 | 7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