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
 
                                                 
chilam_123
暱稱: ' Ch!laM.♪*冧♥¿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ut完 :(
張張哭了 :'(
程仁哲塊乐xddd
零壹貳叁.. 激開心!
2C ranger :]
文章分類
全部 (7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mY xanGa*`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0
留言總數: 541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1252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1 月 26 日  星期六   落雪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又一個星期六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


 
 
 

分類: 未分類

突然興起想用書面語xp.

也許我應多用書面語.以修補一下我的中文水平

想起今次的exam

一方面十分慶幸 ;

另一方面則...有點兒擔心}!

因為向來我中文都比較差

今次真不知是做得善事多還是什麼,,,

所以對下次的中文科有很大很大的

壓力 -x-`

為何我的q00za會這樣}!

別人的q00za一大堆語法也超快

而我 ;

被迫把以前辛苦找來的語法.

一一掉入垃圾桶

嘗試放了背景

請告訴我會不會慢了很多

日記單調得可怕 . ..

 

 

 

 

 

 

 

 

 

 

那你就多留CM替我的日記添一點生氣吧

..又是這樣的說話

厭了吧?!

如果沒有人來;只好自認倒楣-口-

可是經常看見一個個的訪客到來

CM還是一個都沒增加

心裹真是\33333333333333333333/

真不明白..

留一個cm要花你多少時間?!

至少證明你看過了

給打的人一點安慰ba ;;

我看完人家的日記也數會留的 -

{除非剛剛才留過}!

 

......................................

由書面語扯到這裹去了

正題還是沒有開始 -,-

也許還沒有正題

因為我才剛剛起床xDDD

發表時間:2008-01-26 12:23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