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分類: 未分類 |
|
突然興起想用書面語xp.
也許我應多用書面語.以修補一下我的中文水平
想起今次的exam
一方面十分慶幸 ;
另一方面則...有點兒擔心}!
因為向來我中文都比較差
今次真不知是做得善事多還是什麼,,,
所以對下次的中文科有很大很大的
壓力 -x-`
為何我的q00za會這樣}!
別人的q00za一大堆語法也超快
而我 ;
被迫把以前辛苦找來的語法.
一一掉入垃圾桶
嘗試放了背景
請告訴我會不會慢了很多
日記單調得可怕 . ..
那你就多留CM替我的日記添一點生氣吧
..又是這樣的說話
厭了吧?!
如果沒有人來;只好自認倒楣-口-
可是經常看見一個個的訪客到來
CM還是一個都沒增加
心裹真是愈想愈氣\33333333333333333333/
真不明白..
留一個cm要花你多少時間?!
至少證明你看過了
給打的人一點安慰ba ;;
我看完人家的日記也數會留的 -
{除非剛剛才留過}!
......................................
由書面語扯到這裹去了
正題還是沒有開始 -,-
也許還沒有正題
因為我才剛剛起床xDDD
|
|
發表時間:2008-01-26 12:23 PM
|
« | 58 | 59 | 60 | 61 | 62 | 63 | 64 | 65 | 66 | 67 | ... | 7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