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在我感慨別人不斷進步 而自己在原地踏步的同時 居然有人在退步 但卻看不起人 討厭那樣自以為是的人 在不斷進步的人眼中 你們就像白痴1樣 人是求進步 小時候可能不懂事 不知道什麼事是對 什麼事是錯 但長大了就必須做1些對的事 不過每人的價值觀都不1樣 可能有些人眼中對的事 就是吃喝玩樂吧
我希望進步 向那好的方向 不斷變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