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好-3-
與葉紫 鴨比他們討論宿營的事
TSA真悶
要人換筆做卷的 超煩的
12點幾便放學
和妹妹到了合益廣場Neway
唱了2小時
我一邊吃面一邊與你MSN
感覺真好=]
你說下一次我們去唱K
我樂得笑了
其實與你做朋友已經很好
我不會像以前那麼任性
我只想跟你做個好朋友
以下的網址是女孩們必看之選
http://www.getjetso.com/forum/thread-362447-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