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是愛,
可能,因為我不知怎樣去愛別人,亦沒有我愛的人,
想去珍惜 他/她,是愛的表現嗎?
但我對每個人,每份友誼,
我都很努力去珍惜.
亦可能我不確定愛的感覺,而不感愛人,
因為我對"愛情"沒有什麼執著,
反而覺得有點麻煩.
我記得,多年前和表妹約定,
不拍拖,不結婚,只向目標前進,
我一直是這樣想,對於結婚沒有什麼想法,
我對夢想充滿憧憬,可是我與表妹的關係漸漸髟離,
大家的目標有些改變,
對於不拍拖,不結婚的承諾,我也不知是真或假,
可能我太天真,經常認為自己應同的事下,
一定沒有改變,可是事實並非如此,
我也不敢去問她,加上我們現時的關係.......
下月我17歲,但我一直沒有拍拖,
第一,沒有人喜歡我.
第二,我不知什麼是愛別人,
第三,是我怕被愛的感覺,
在小四五的時候,
我到呀姨家玩,這位呀姨不是親的,
只是媽媽的一位朋友,對我們很好,
她家比較窮,不過有很多小朋友到她家玩,
因此,我愛到她家與不同的人玩,
他們叫什麼名字.......我也不清楚,
我對別人的名字沒有興趣,
有一次,我再次上呀姨的家玩,
其中一位男生不斷叫我與他一起玩,
我說我累了,
他要我陪他聊天,那時不知道他說了多久,
他說他有一個秘密,
只能和我分享,
我靜靜地等待他,他在我耳邊說:'我喜歡你."
我記得當時回應:"嘻嘻,不要玩我." 之類的話,
突然他大叫: "我喜歡你."
我呆了,沒有任何反應,
他又立即說: " 哈哈,我只是玩,你不是信?"
從那時起,我沒有再見他,
就算我看到他,我也不認得了,
我也不知他說的是真是假,
我對他沒有感覺,只是覺得這感覺很可怕,
真的很可怕......
期後,我認識的男生只會當他們是好朋友,好同學,
如果再有這害怕的感覺,
我會逃避,
我嘗試過問,愛過人的人對愛的感覺,
當我聽完之後,我真的以為我愛上某人,
我很高興,但之後,
我對這人的感覺,是對每個人的感覺是差不多,
才知道是錯覺,我只是想快樂地玩,
最後,我還不清楚什麼是 "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