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O *PROFILE*
Romo
貓兄!生於上海。
09年3月移民為香港貓!
DolDol
貓妹!生於香港。
祖先是英國貴族貓?
Chiya
9月8日生於香港,
育有肥貓Romo & DolDol!
同人組LAPUS成員之一。
最喜歡畫女孩子,
微溫的紅茶與肥貓!
2009年開始專職為圖書、
小說等繪製插圖,
另同時創作繪本和漫畫作品。
這裡以我的畫作和照片為主。
有空請多來坐坐∼
工作上或有其他查詢,
聯絡方法:
[email protected]
|
| | | | | |
|
|
|
|
O *EVENT*
2014年8月9日12:30﹣14:00
Chiya星語者簽名會
2014 台北漫畫博覽
會世貿一館B舞台
O
|
|
|
|
|
| | |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 | | |
| | | | | |
O *LINK*

|
| | | | | |
|
| | | | | |
| 多多貓與金髮女孩~* | |

最近要準備LAPUS在RG3場刊用圖,
由於我不想用舊圖... ! ( 個人的堅持? = = )
所以特地畫了這張場刊圖!!
在我煩惱要畫什麼的時候,
多多就躺在顯示器前睡覺...
看著睡得香香的牠...
嗯嗯嗯嗯!
很快的就畫了這張圖了~~
快速完成萬歲! \^▽^/
最近很迷用淡色畫圖,
少女情懷哦! ~◊~ (←那麼老還在裝年輕!! 哈哈~)
| |
|
| | | | | |
| | | | | |
| 家裡增添新成員~DOLDOL多多~ | |
ROMO 要做哥哥囉~
因為他多了個妹妹DOLDOL(多多)~
DOLDOL 是一隻英國短毛, 重點色的貓貓~
很少見!! 約四個月大~
擁有清澈的藍眼睛和四只穿了黑襪子的肥腳!
三月中左右ROMO就出獄了!
(由於要從內地入口寵物都要接受檢疫四個月|||)
很想很想他! 希望他能快點到家~
和DOLDOL見面呢^__^!

| |
|
| | | | | |
| | | | | |
| 白川鄉之旅 | |
從上海回到香港兩星期左右,
便出發到名古屋!
由去年九月計劃了很久的白川鄉之旅,
終於起行了~~~^^
我們一行人是先坐飛機到名古屋,
由名古屋需要坐巴士先到高山,
再由高山轉車才能到白川鄉! (很複雜... 其實都是朋友們去辦的呢= 3=)
這次到白川鄉,
除了可以看到世界文化遺產的合掌屋~
還看到下著細細的雪的情境^^
好漂亮和浪漫呢~ = =+
在那兒...我做了小雪人! ( 手好冰的在做T A T+)
還在雪上畫鬼臉...XD (在看到雪白無暇的雪就忍不住了! 照片在下面! )
在白川鄉我們只逗留了兩天,
這兩天是我這一生過得最正常的日子...
早上七時起床...晚上十時便睡...XD
哈哈~ 可是之後出到名古屋又變回來了!
回到香港比上班更累.....................||||

| |
|
| | | | | |
| | | | | |
| 世事多變! | |

先貼張新圖-Dark Ballet-
親密的姊妹! 哇哈哈!! XD
這張圖拖了很久才完成呢...
明明不用花那麼多天, 哼= ..=懶...
還好最終是畫完了~ 哈!
最近都累死了(不是在畫稿啦><)
是在打包行李! 明天搬運公司就會上來搬東西了~
今天是最後衝刺...\__/...!!
在上海的工作在這週就完結了^^
年三十就正式回歸香港啦~
比預期提早了好多~
我現在就等著回可愛的家嚕~~>v<~~!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