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PROFILE*


Romo
貓兄!生於上海。
09年3月移民為香港貓!


DolDol
貓妹!生於香港。
祖先是英國貴族貓?


Chiya
9月8日生於香港,
育有肥貓Romo & DolDol!
同人組LAPUS成員之一。
最喜歡畫女孩子
微溫的紅茶與肥貓!

2009年開始專職為圖書、
小說等繪製插圖,
另同時創作繪本和漫畫作品。

這裡以我的畫作和照片為主。
有空請多來坐坐∼

工作上或有其他查詢,
聯絡方法:
[email protected]


 
   

   
 
O *BOOK*














 
   

   
 

O *POSTCARD*







 
   

   
 
O *OTHER*



 
   





O *EVENT*

2014年8月9日12:30﹣14:00
Chiya星語者簽名會
2014 台北漫畫博覽
會世貿一館B舞台
O







   
 
O *PLURK*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O *COMMENTS*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RG3 LAPUS 情報發放~


<Rainbow Gala 3 RG3場刊圖>

LAPUS 的攤號是Indigo 12!!
以下是當天的頒佈物,
沒新東西!! ( 8月才有新東東啊啊!!! )
歡迎之前沒買的朋友來啊! (笑)


既刊們(力推)XD:

LAPUS VOL.2
13X18.5CM / 彩封 / 126P黑白原創短篇漫畫本 / HK38
Chiya / 花京體驗 / Kit / Brian / 天誅.可而 / S.L.B




SODA (餘量少)
21X27CM / 拉頁彩封 / 32P全彩插圖本 / HK35




A LONG TIME AGO ... 第二版
B5 / 彩封+ 12P 彩漫 + 14P 黑白插圖本 / HK30




ODIN SPHERE BROOCH ( 現只餘 B, C 款)
共三款 / 內含胸針用圖的小咭一張 / 每款 HK38


其他:
2007及2008推出的明信片組
sample和宣傳圖請看左邊的小圖∼^^


 


Date:2009-03-18 12:03 AM  [ 訪客留言(1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多多貓與金髮女孩~*



最近要準備LAPUS在RG3場刊用圖,
由於我不想用舊圖... ! ( 個人的堅持? = = )
所以特地畫了這張場刊圖!!

在我煩惱要畫什麼的時候,
多多就躺在顯示器前睡覺...
看著睡得香香的牠...
嗯嗯嗯嗯!
很快的就畫了這張圖了~~
快速完成萬歲! \^▽^/

最近很迷用淡色畫圖,
少女情懷哦! ~◊~ (←那麼老還在裝年輕!! 哈哈~)
 


 


Date:2009-03-04 07:32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家裡增添新成員~DOLDOL多多~

ROMO 要做哥哥囉~
因為他多了個妹妹DOLDOL(多多)~
DOLDOL 是一隻英國短毛, 重點色的貓貓~
很少見!! 約四個月大~
擁有清澈的藍眼睛和四只穿了黑襪子的肥腳!

三月中左右ROMO就出獄了!
(由於要從內地入口寵物都要接受檢疫四個月|||)
很想很想他! 希望他能快點到家~
和DOLDOL見面呢^__^!

 

 


Date:2009-02-25 11:40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白川鄉之旅

從上海回到香港兩星期左右,
便出發到名古屋!

由去年九月計劃了很久的白川鄉之旅,
終於起行了~~~^^
我們一行人是先坐飛機到名古屋,
由名古屋需要坐巴士先到高山,
再由高山轉車才能到白川鄉! (很複雜... 其實都是朋友們去辦的呢= 3=)

這次到白川鄉,
除了可以看到世界文化遺產的合掌屋~
還看到下著細細的雪的情境^^
好漂亮和浪漫呢~ = =+

在那兒...我做了小雪人! ( 手好冰的在做T A T+)
還在雪上畫鬼臉...XD (在看到雪白無暇的雪就忍不住了! 照片在下面! )

在白川鄉我們只逗留了兩天,
這兩天是我這一生過得最正常的日子...
早上七時起床...晚上十時便睡...XD
哈哈~ 可是之後出到名古屋又變回來了!
回到香港比上班更累.....................||||


Date:2009-02-12 12:05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世事多變!


先貼張新圖-Dark Ballet-
親密的姊妹! 哇哈哈!! XD
這張圖拖了很久才完成呢...
明明不用花那麼多天, 哼= ..=懶...
還好最終是畫完了~ 哈!

最近都累死了(不是在畫稿啦><)
是在打包行李! 明天搬運公司就會上來搬東西了~
今天是最後衝刺...\__/...!!
在上海的工作在這週就完結了^^
年三十就正式回歸香港啦~
比預期提早了好多~
我現在就等著回可愛的家嚕~~>v<~~!

 


Date:2009-01-19 02:24 A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OCopyright Chiy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