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O *PROFILE*
Romo
貓兄!生於上海。
09年3月移民為香港貓!
DolDol
貓妹!生於香港。
祖先是英國貴族貓?
Chiya
9月8日生於香港,
育有肥貓Romo & DolDol!
同人組LAPUS成員之一。
最喜歡畫女孩子,
微溫的紅茶與肥貓!
2009年開始專職為圖書、
小說等繪製插圖,
另同時創作繪本和漫畫作品。
這裡以我的畫作和照片為主。
有空請多來坐坐∼
工作上或有其他查詢,
聯絡方法:
[email protected]
|
| | | | | |
|
|
|
|
O *EVENT*
2014年8月9日12:30﹣14:00
Chiya星語者簽名會
2014 台北漫畫博覽
會世貿一館B舞台
O
|
|
|
|
|
| | |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 | | |
| | | | | |
O *LINK*

|
| | | | | |
|
| | | | | |
| 新本*LEUKA ANTIQUES*狀況報告 | |
大家好~~
這次主要是來報告新本進度而寫的|||||||| (臉青)
我的第三本個人本是全彩故事本 (之前回留言時已有提過了~)
以下是有關新本的資料...(無圖... 原因在下面= =!)
LEUKA ANTIQUES
B5 size / 彩封 / 30P 全彩繪本 / 含A3 彩色poster
出版日: 2009 年夏
已完成度: 60%
距離印刷只剩2星期不到了!!
可是我內頁還有一半未畫啊啊啊啊!!
而且畫好的仍然很不滿意......( 所以不能給大家看呀TT A TT)
所以這次CW到底來不來得及出版實在...不樂觀 (跳河...)
大家等下次的報告><
我又要死去畫稿了~ ||||||||||
| |
|
| | | | | |
| | | | | |
| 漫友漫畫100- 作品水色紙飛機刊登! | |

水色紙飛機是一篇14P的彩色短漫,
早前給漫友畫的,終於登出來了~~ (轉圈圈~)
很少女和兩小無猜(?)的小故事。
請多多支持!!
剛收到了樣書,
說一下我的感想吧! XD
首先是故事文字!
文編果然利害... 同樣的意思原來可以這樣寫的XD
然後是排版方面的...
P063故事的排字啊...真的很令我驚訝!!
原放上第一格的字被拉到放在下一格 |||
(其實是可以,不過是可以排得再好些吧...淚T A T... )
還有是這頁圖被放大且四邊版裁走了好多
(就是這原因...才把原來的字拉到放下一格吧~)
P067,068,071-073,075 全都被縮小了,現在白邊超粗的...OTZ|||
其實啊,沒看原稿看本的人應該覺得沒所謂...
但我還是想把差別寫出來! 心情才舒暢些!! XD
對了~ 印刷沒走色! 我很高興~
因為每次出本印刷出來的效果都是不能預測的!!
很原汁這點真的GOOD!! 哈哈~

《漫友·漫画100》209期 2009年7月号
封面完全沒有我的名字!
不過放心裡頭真的有水色紙飛機的稿~
7月1日出版~
香港的朋友可到尚書房和綠野仙蹤等賣簡體書的書店找找!
| |
|
| | | | | |
| | | | | |
| 我的工作環境(修羅場)大公開!≧▽≦ | |

一般在上色階段,桌子是最乾淨的!
在想故事或是畫草圖時,桌上和桌下都是參考書( 反正亂就是了~ )
所以還是選最乾淨的時候拍照好≧▽≦!
燈光會因應需求去開,像畫草圖時會開白光,用電腦時就用黃光。
而我的電腦旁都是一些小東西和朋友送給我的布偶( 超可愛的♥ )

ROMO 跟多多相親相愛的照片~
不過他們在顯示器前出現真的令我很困擾耶...
原因是...只要他們一動或是伸個懶腰,畫面就給蓋住了( 完全沒辦法畫! )
不過還是很喜歡他們陪著我呢♥

這張算是20%亂的情況,在收拾東西中途...
大概是上個月的時候拍吧...好像~
除了N年前已在用的家用的PC外( 顯示器卻是APPLE的XD )
之後考慮轉用APPLE MINI ( 又小又可愛的!! \ /// / )
還有的是在三年前買的iBook, 我在上海時都是靠它來畫圖的,
現在只有外出時才會用到。
(我從客廳拍進去,多多滿臉驚訝的好好玩XD)

椅子是從IDEA購入的,不過不太適合長時間坐 ( 木椅坐久屁股真會痛喔~XD )
房間太小,所以沒法買一般公司用的八爪魚腳椅子!
現在已經有點兒習慣了~ 哈哈= =
(這張ROMO也是滿臉驚訝的~XD)
| |
|
| | | | | |
| | | | | |
| 作品刊登 : 澳門MIND magazine | |

感謝MIND找我刊登作品\~^0^~/
這本free magazine 只在澳門派發!
如果去澳門玩的朋友可以到以下地方拿到~(我都沒去過耶@@)
- 邊度有書、文化廣場、一書齋、星光書店、葡文書局、文采書局
- 漫畫1/2、一雄動漫專門店、四人幫漫畫店
- 藝之軒、競成貿易行、雅明流行音樂地帶
- 澳門大學動漫研究會、理工學院學生會、澳門工職青年中心、澳門社區青年義工發展協會。
- 牛房及荷蘭園「知樂館」
| |
|
| | | | | |
| | | | | |
| 忍不住了! | |

我又爆走了>▽<! WAHAHAHA!!
明明才剛說先畫稿的...
還是跑去把這張先給畫完!
我果然還是不懂好好控制時間啊...
這張レソ跟之前セト和クロウ那張是同系列的~
也是以月亮作為主題!(這次是月亮下)
我畫的レソ還是不夠"野性"
感覺就是太柔弱了...(嗚啊啊啊!!果然好難畫...)
最近有在玩瀧村正!!!
畫面又是超美的...(男角的黑眼圈好像L...!)
有機會也想畫畫看~(喂!)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