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O *PROFILE*
Romo
貓兄!生於上海。
09年3月移民為香港貓!
DolDol
貓妹!生於香港。
祖先是英國貴族貓?
Chiya
9月8日生於香港,
育有肥貓Romo & DolDol!
同人組LAPUS成員之一。
最喜歡畫女孩子,
微溫的紅茶與肥貓!
2009年開始專職為圖書、
小說等繪製插圖,
另同時創作繪本和漫畫作品。
這裡以我的畫作和照片為主。
有空請多來坐坐∼
工作上或有其他查詢,
聯絡方法:
[email protected]
|
| | | | | |
|
|
|
|
O *EVENT*
2014年8月9日12:30﹣14:00
Chiya星語者簽名會
2014 台北漫畫博覽
會世貿一館B舞台
O
|
|
|
|
|
| | |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 | | |
| | | | | |
O *LINK*

|
| | | | | |
|
| | | | | |
| 有關10月24日上海 ComiCon 5 頒布物 | |
早前終於收到了有關ComiCon 5 的消息!
原來是跟PF同一天呢~
有關當天的頒布物,
ComiCon 5 除了胸針之外,
所賣的東西都是跟PF一樣的!
不過上海的朋友好像有出新本~(?)
所以會有更多東西看啊~~
上海場我沒法去,
但請各位也要來多多支持>w<!
組織: LAPUS
攤號: D7, D8
日期: 2009年10月24日
地址: 虹口區沙涇路10號近溧陽
網址: http://bbs.comicon1111.org/
| |
|
| | | | | |
| | | | | |
| 貼圖: 難得的中國風 | |

今個月初給第六屇金龍獎畫的賀圖,
很難得的... 畫中國風+男生的彩圖(對我來說XD)
其實... 我很喜歡中國的服飾,
曾經也想過畫一本中國服飾本...哈哈!!
回主題~
我實在太少畫男生了...
除了畫故事時, 一般都不太畫男生的插圖...
所以當我把這張圖交給編輯時...
黑髮男超醜的! |||| (其實在交的時候, 一直覺得黑髮男怪怪!)
現在貼的是修改好的...XD
在改好後跑去忙別的事,
昨晚backup圖時, 才想起來... (善忘的人|||)
問編輯卻來不及更新了,
因為已經刊登了||| (我以為還沒登的說orz......)
上面的是全圖, 以下是局部 (縮小樣子看不清楚)
我喜歡白髮的男生, 對不起了黑髮男! 我明顯是偏心的!XD

題外話...
最近我家的PC一直死機...(一直死一直死一直死!!)
想說好了, 可以買新的電腦了!! ~
當決定要買iMac 24"...
發現Apple今年會出新的iMac...TT A TT
所有人都要我等~
嗚...... Apple 你快給我開新iMac的發佈吧! \ 3/ !
| |
|
| | | | | |
| | | | | |
| 漫友動畫100- 童話繪本•十二王子 | |

在之前的童話個人本A LONG TIME AGO...後,
我的最新童話作品登場!(笑)
十二王子是以14P 彩圖配字的作品!
將會刊登在漫友動畫100, 216期。
有興趣的人請留意一下嘍~^.^~
十二王子是格林兄弟其中一部比較少人知道故事,
我也是在看格林全集時看到這個故事呢!
這次我有在故事上作出了一定程度的修改(名字也改了,原名十二兄弟)
但基本故事的流程跟原著出入不大。
沒看過可找回格林童話全集來看~!
| |
|
| | | | | |
| | | | | |
| 夏日圖 | |

夏日炎炎!!
當然要去玩水啦!!
這是Blog新的BG圖!
鴨仔+少女... 哈哈, 又是個奇怪的組合! XD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