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PROFILE*


Romo
貓兄!生於上海。
09年3月移民為香港貓!


DolDol
貓妹!生於香港。
祖先是英國貴族貓?


Chiya
9月8日生於香港,
育有肥貓Romo & DolDol!
同人組LAPUS成員之一。
最喜歡畫女孩子
微溫的紅茶與肥貓!

2009年開始專職為圖書、
小說等繪製插圖,
另同時創作繪本和漫畫作品。

這裡以我的畫作和照片為主。
有空請多來坐坐∼

工作上或有其他查詢,
聯絡方法:
[email protected]


 
   

   
 
O *BOOK*














 
   

   
 

O *POSTCARD*







 
   

   
 
O *OTHER*



 
   





O *EVENT*

2014年8月9日12:30﹣14:00
Chiya星語者簽名會
2014 台北漫畫博覽
會世貿一館B舞台
O







   
 
O *PLURK*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O *COMMENTS*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RG4 完結後話

首先∼
謝謝來支持LEUKA本的朋友!
這次帶去RG4的都完售了!
愛死你們 >3<!!

LEUKA本現時在庫量只餘很少,
餘下的量將會在接下來的CW中出售(另會預留少量日後在台灣販賣的^^)
喜歡的朋友請當天盡早去買嘍 >v<! (不開預留注意!)

2月CW 如無意外,將會出突發刊!
2010開始就在修羅場中滾了 TT A TT... (我真的在找死啊!!)
嗯,還請大家留意日後有關突發刊的公佈囉~


忘了∼ 補回新BG的全圖!
這次是winter ^_^~
還有是遲來的祝賀><
祝大家新年快樂啊∼!!

 


Date:2010-01-05 03:19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RAINBOW GALA 4

   
很快很快快又到Rainbow Gala 啦∼
又能跟大家見面了!(好高興!)
這次的頒佈物跟早前CW一樣,
我就不再貼了∼
麻煩大家找前些日子的post 看有什麼本本囉! ^3^

由於各團員最近都在忙東忙西的,
原定想這次出的LAPUS VOL.3,
需要延遲跟大家見面了!
請喜歡LAPUS的朋友再等一下喔∼><! 

這次LAPUS的攤位是YELLOW 2!
歡迎各位光臨!
到時見!


Date:2009-12-10 12:06 A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插圖:小說《我才不要回家》11月29日發行!

 
早前為青桐社小說《我才不要回家》繪畫封面﹠內頁插圖,
現將在11月29日正式發行!
有興趣的朋友可留意各大書店∼

題外話,
這本小說的對象是中小學生喔!
題材很道地的,我平常都是看些幻想(?)小說...
像我這個年紀看不知道會是什麼感覺?XD


《我才不要回家》小說簡介/詳情請到以下網址觀看:
http://www.openbooknet.com/show_book1.php?bookid=3011
 

 


Date:2009-11-26 04:02 PM  [ 訪客留言(9)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ALPHA Ⅰ 管家/女僕》原創主題畫集正式開催!!


 這張圖將出現在《ALPHA Ⅰ管家/女僕》原創主題畫集中~
《ALPHA Ⅰ管家/女僕 》
是集合很多強人畫下的管家/女僕圖的合集!
非常令人期待的本本呢! ( 打廣告~!!)

以下是畫集的資料以及連結~
現在樣圖仍沒放出呢, 日後將會慢慢公佈! (打聽回來~>w<)
大家一定要多多留意這本呀~!

ALPHA 管家/女僕》
天人組2010年突發刊 · 原創主題畫集正式開催!!

封面:花田兔子

參與作者 (以下排名不分先後)
Chiya
chaldeeee=0FAUSTFox.ccJavaKaikanKengKDKY
MASK
MILKmercurywuusenNiso、景殊、露絲瑪莉、道、千草、蚕蚕、
開膛王子、李然、地鐵男DDN、小聖、銀火

售價/頁數:待定

首發:
2010
1 香港 Rainbow gala 04 ()

宣傳頁:
http://tenningumi1871.blog20.fc2.com/


Date:2009-11-11 12:26 AM  [ 訪客留言(1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遲來的後記(泣)


大家好啊啊啊!! ( 激動 )
遲了那麼久的後記, 還會有人要看嗎?( ... )
首先, Petit Fancy 11, ComiCon 5, Comicup 5 謝謝大家的棒場!
這次為三個展會所準備的本大部份都完售了,
真的十分十分高興哦! ( 好感謝大家的愛! >///<)
還有謝謝在上海幫忙賣本的溪, 小天等等幫忙的友人!

有關LEUKA ANTIQUES 在上海的存貨現只餘十多本在淘寶通販,
完售將不會再另外再寄了!
有興趣的朋友請到LAPUS淘寶店入手~
謝謝^^/

這次去台灣, 每天都好充實和幸福!
到台灣當晚我們就跑去看EVA!
超級好看啊~~QQ~~
新角色好有性格! (我喜歡~ 特別是眼鏡的高反光)
很期待第三集, 渚薰~~ ( 大心 )

另外在PF112,
台灣友人QQHankson帶了我們去南投玩~
日月潭真的好美, 湖水好清澈~ ( 不會臭喔! )
還去了在日月潭附近兩家茶廠參觀制茶過程和品嚐紅茶~^^
(
買了足夠泡一年的紅茶~ 非常滿足XD )

然後, 回到台北第二天就是PF11,
再次感受到台灣的人真的好親切~ ///QuQ///
因為當天找了別的攤幫忙才能讓QQHankson進會場,
謝謝這兩位大人啊! (希望妳們喜歡答謝小禮物>///<)
另外就是我們的鄰攤~
基本上那天我和QQ都是一直跟她們聊天XD
妳們給了我很多建議和台灣展會資料呢, 大感謝~!! ^3^

說了一堆, 這次去台灣除去了南投外,
還去了十分~ 可惜相機的電沒了TT__TT...
沒法拍火車站和放天燈的照片,
好遺憾呢……有機會要再去! \ 3 /

這次行程的尾聲,
在最後一天我們去了美術館看Pixar的展覽,
特地為這次展覽做的短片真的好好看,
幸好這次能趕在展覽完結前看到~
(不過人真的好多...汗)

不得不提就是在美術館演奏的Wade Mart!
我買了他的兩個專輯(Stree Jazz 1& 2)
很好聽喔! 每天都在聽 >v<!


Date:2009-11-04 07:24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OCopyright Chiy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