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好啊啊啊!! ( 激動 )
遲了那麼久的後記, 還會有人要看嗎?( 泣... )
首先, Petit Fancy 11, ComiCon 5, Comicup 5 謝謝大家的棒場!
這次為三個展會所準備的本大部份都完售了,
真的十分十分高興哦! ( 好感謝大家的愛! >///<)
還有謝謝在上海幫忙賣本的溪, 小天等等幫忙的友人!
有關LEUKA ANTIQUES 在上海的存貨現只餘十多本在淘寶通販,
完售將不會再另外再寄了!
有興趣的朋友請到LAPUS淘寶店入手~
謝謝^^/
這次去台灣, 每天都好充實和幸福!
到台灣當晚我們就跑去看EVA!
超級好看啊~~Q口Q~~
新角色好有性格! (我喜歡~ 特別是眼鏡的高反光)
很期待第三集, 渚薰~~ ( 大心 )
另外在PF11前2天,
台灣友人QQ和Hankson帶了我們去南投玩~
日月潭真的好美, 湖水好清澈~ ( 不會臭喔! )
還去了在日月潭附近兩家茶廠參觀制茶過程和品嚐紅茶~^^
( 買了足夠泡一年的紅茶~ 非常滿足XD )
然後, 回到台北第二天就是PF11,
再次感受到台灣的人真的好親切~ ///QuQ///
因為當天找了別的攤幫忙才能讓QQ和Hankson進會場,
謝謝這兩位大人啊! (希望妳們喜歡答謝小禮物>///<)
另外就是我們的鄰攤~
基本上那天我和QQ都是一直跟她們聊天XD
妳們給了我很多建議和台灣展會資料呢, 大感謝~!! ^3^
說了一堆, 這次去台灣除去了南投外,
還去了十分~ 可惜相機的電沒了TT__TT...
沒法拍火車站和放天燈的照片,
好遺憾呢……有機會要再去! \ 3 /
這次行程的尾聲,
在最後一天我們去了美術館看Pixar的展覽,
特地為這次展覽做的短片真的好好看,
幸好這次能趕在展覽完結前看到~
(不過人真的好多...汗)
不得不提就是在美術館演奏的Wade Mart!
我買了他的兩個專輯(Stree Jazz 1& 2)
很好聽喔! 每天都在聽 >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