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班哦*
渡過青蔥六載,
同學間當然培養出深厚的友誼x)
但是,很快我們就要分別了ava
學校雖然不大,
但卻充滿住比天高比地厚的友誼和笑聲- -
老師經常在我們煩惱時傷心時為我們解難
同學經常在我們開心時一起笑一起玩
但是,這一切一切都很快會變成我們心中的回憶,美好的回憶T_T
其實有件事,我想向老師投訴很久@@
我們班雖說是比第二班優秀,
但我班很多同學都吾中2啲老師次次就以這為理由而教訓我們令我們有更多壓力
這樣只會使我們更難受
不過,親愛的老師和同學們
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