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5 月 23 日 星期五  |
| 2008-05-23 |
分類: 未分類 |
- 6年了`你甘心嗎!?'
KI KI`我同你做左6年FD.,你竟為愛情犧性!?'
如你要為愛情犯錯`不阻止你!!
- 7個月了`做左人地{魯婆}7個月了 xD'
野蠻 . 任性出哂黎-0-`但你1直都忍耐=}'
6/10`跟你開始 ; 直到現在`你改變了我xD'
但沒有改變的`是我1直對你的態度-0-'
你太縱容我了`但我很囍歡xD`很想繼續有被愛的那1種感覺xD'
但我明白`快樂很快會過去;`
我和你總有1天會分離 ; 不想知何時`只想幸福可以延續落去-0-'
我的名份`只給你1個擁有=]'
- 美美.,小芝 &1班姐妹`
跟你們做了2.3年姐妹`可以說什麼!?'
MEI MEI`是我最好的姐妹 ;-U-'
小芝`是我最囍歡的姐妹 ;-U-'
不捨得也要分離 ; 說多也沒用了-0-'
不想你們向我說再見`怕我收不了眼淚-0-'
分開了`聽不到你們的笑聲 ; 很不慣T.T'
別忘了我這個姐妹啊-0-'
這刻開始`我會珍惜每分每鈔 ; 跟你們歡樂的時光xD'
|
| 發表時間:2008-05-23 11:07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5 月 18 日 星期日  |
| 2008-05-18 |
分類: 未分類 |
今日`10:30打比{魯弓}'
11點幾`魯弓黎接我=}
去咗[大家樂]食野 ; 笑下食下`心情VerY Go0d=}
食飽飽了`但凈咗好多野食-0-'點算!?'
去{愛碟灣}'去到`好累-0-' 點跑步!?'
坐咗系公園同魯弓聽歌`聽左1陣 ; 去跑步了xD'
總共跑咗7個圈`累屎!! 出哂汗`救命 ; 好熱-0-'
跑完`去咗公園坐陣 ; 之後返歸=}
返歸途中`見到個小朋友{搓屎}'
睇住舊屎扁咗`同魯弓笑到碌地xD' 嘔心-U-'
返到HM`玩電腦!?'
發覺同魯弓默契咗 xD' HaP x100%
不敢相信 和你戀愛無默契 不經意被旁人代替
你話過肯犧牲 我便要一生一世 情感不想荒廢
即使失禮 容這三角情面世 仍願意不惜這一切
停留於 迴旋處 任由我 從此失勢 |
| 發表時間:2008-05-18 05:3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