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12 月 16 日 星期日  |
每一個心,每一個希望  |
分類: 真真正正的心 |
明天就去宿營,
三天二夜。
期待着,
但又害怕回程的失落,
但又憂慮回程的空虛。
算了吧!
於是,
收拾着宿營的用品。
看着用品單,
又想起藥行的藥劑師也是這樣收藥的,
但澄清我並不是藥劑師啊!
唉!
這次會快樂嗎?
會高興嗎?
還是只有失望......
通常,
跟學校去的也有很多規則......
希望會快樂而回吧!
所有東西也是希望......
|
| 發表時間:2007-12-16 07:45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2 月 11 日 星期二  |
過去,回程......為甚麼會這樣?  |
分類: 點點滴滴 |

我在想……
真的能嗎?
很快會到教育營的日子。
於是,
有同學問我,
想不想這日子快些到?
我說……
不, 來得快,去得快。
快樂的時光總快過去,
美好的時光總易消逝。
毎次要回程,
總會感失落,
總會感空虛。
回憶,
為甚麼......
這時,
只有書,
只有音樂,
只有朋友,
才能了解。
生命,
是這樣的嗎? |
| 發表時間:2007-12-11 07:35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1 月 30 日 星期五  |
心, 的願望;雨, 的盼望  |
分類: 點點滴滴 |
好不容易,才過了今天。
軟綿綿的......
我常常在想,
每天都是這樣過,
那我們生存,
又有甚麼意義?
班主任黃老師曾告訴我們,
生存,
是為了做一些東西來令到生存更有價值,更有意義。
有的時候,
看的書能把自己感動,
每一滴淚水,
代表着一個感人的故事。
有的人想捕捉轉眼即逝的美麗,
時光轉瞬間消逝,
活好當下,珍惜眼前......
當離別的沙漏完結,
我們會唱着「一點燭光」歡送嗎?
還是會含着淚光道別呢?
我喜歡夢境,
她從不會讓我難過,
她從不會讓我憂慮,
她從不會讓我無助一一
|
| 發表時間:2007-12-03 08:10 P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