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絲細雨﹏停在心裡的每一刻
心裡的每一刻▽感動着...哭着...笑着...每一刻的心情, 能延續嗎???
christy3201
暱稱: 窗台上的薄荷草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
最新文章
唔...期待的生日終於到...
雨一滴滴灑下...停雨沒...
天使的眼淚...
唉~
珍惜友誼☆★
文章分類
全部 (40)
點點滴滴 (3)
友誼記事簿﹋微笑?流淚? (1)
小盒子裡的秘密 (10)
心情版 (2)
每一天的雨點 (10)
哭了◇◆是感動,還是傷心...? (2)
時間∮可不可以答我⊿為甚麼要溜得那麼快?! (3)
真真正正的心 (3)
停不了的一切一切 (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冰雪祈願本子
每一個人, 心裡也有一個願望。
也許, 我並不能助你達成這願望。
但是, 我只希望能分擔, 分享。
心事, 也許能了結一一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0
留言總數: 60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2785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07 年 12 月 16 日  星期日   陰天


每一個心,每一個希望 開心 分類: 真真正正的心

 明天就去宿營,

三天二夜。

期待着,

但又害怕回程的失落,

但又憂慮回程的空虛。

算了吧!

於是,

收拾着宿營的用品。

看着用品單,

又想起藥行的藥劑師也是這樣收藥的,

但澄清我並不是藥劑師啊!

唉!

這次會快樂嗎?

會高興嗎?

還是只有失望......

通常,

跟學校去的也有很多規則......

希望會快樂而回吧!

所有東西也是希望......

  

發表時間:2007-12-16 07:45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2 月 11 日  星期二   晴天


過去,回程......為甚麼會這樣? 滿足 分類: 點點滴滴

 

我在想……

真的能嗎?

很快會到教育營的日子。

於是,

有同學問我,

想不想這日子快些到?

我說……

不, 來得快,去得快。

快樂的時光總快過去,

美好的時光總易消逝。

毎次要回程,

總會感失落,

總會感空虛。

回憶,

為甚麼......

這時,

只有書,

只有音樂,

只有朋友,

才能了解。

生命,

是這樣的嗎?

發表時間:2007-12-11 07:35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1 月 30 日  星期五   晴天


心, 的願望;雨, 的盼望 鬱悶 分類: 點點滴滴

 

好不容易,才過了今天。

軟綿綿的......

我常常在想,

每天都是這樣過,

那我們生存,

又有甚麼意義?

班主任黃老師曾告訴我們,

生存,

是為了做一些東西來令到生存更有價值,更有意義。

有的時候,

看的書能把自己感動,

每一滴淚水,

代表着一個感人的故事。

有的人想捕捉轉眼即逝的美麗,

時光轉瞬間消逝,

活好當下,珍惜眼前......

當離別的沙漏完結,

我們會唱着「一點燭光」歡送嗎?

還是會含着淚光道別呢?

我喜歡夢境,

她從不會讓我難過,

她從不會讓我憂慮,

她從不會讓我無助一一

  

  

  

  

  

  

發表時間:2007-12-03 08:10 P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