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Octo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1 | 2 | 3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2008 年 1 月 29 日 星期二  |
| 心的深處某些事 |
分類: 小盒子裡的秘密 |
我真的不明白,
最近自己常常百感交集,
一時欣喜若狂,
一時心情沉重§
同某某不理睬後,
我不知我們的友誼會和好如初,
還是永遠冰封......
很感謝班上三位朋友,
常常支持我,鼓勵我,安慰我。
看書時,
一個個感人的故事,
簡短的一句話,
令人深省,
頓時觸動心靈↖↗↙↘
|
| 發表時間:2008-01-29 07:1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1 月 25 日 星期五  |
| 冷冰冰中的忙碌 |
分類: 小盒子裡的秘密 |
  
今天真是...糟透了!
早上lo:lo要去某某中學interview,
卻下着綿綿大雨,
唉...這意味着我一定失敗吧...
穿着厚厚的大衣,
真的很不方便,
〈我討厭這樣!〉
面試得飛快,
但是是校長見的.
回到學校個個人都追問我為何請半天假,
好無奈一.一.一.一.
|
| 發表時間:2008-01-28 07:3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1 月 22 日 星期二  |
| 真的可以透透氣嗎?◇◆ |
分類: 小盒子裡的秘密 |
今天,終於考完試了! Yeah^
四天,辛辛苦苦...唉!
不過現在,
總算可透透氣↖
像 forever friends 小熊那樣子,
悠閒地飲果汁!
不同的是,
我坐不進杯內&
我喝的是水...^
帶了雪白翠綠的水仙回家,
放在有水的盤內。
在學校割水仙時,
花卻很恐佈一一一
另一情況:
唉!
本來以為考試後可以很輕鬆,
怎知,
卻有另一個極之艱巨的挑戰...
不說了---------
|
| 發表時間:2008-01-22 04:5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