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Novem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9 | 30 | |
|
2008 年 2 月 26 日 星期二  |
| 唉...快樂還是... |
分類: 小盒子裡的秘密 |

今天,
可以說是幸運吧!
派了成績表,
出乎意料,
不敢相信...
但告訴自己,
不要驕傲,
繼續努力,
保持現在◇◆☆★
剛聽了一首歌,
一邊聽一邊流淚......
就是~Today~
每一句歌詞也很有意思一一一
|
| 發表時間:2008-02-26 07:48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2 月 25 日 星期一  |
| 天朗氣清還是傾盆大雨? |
分類: 每一天的雨點 |
絕望了嗎?
不是。
希望還存在嗎?
不一定,不知道。
以為事情已經變得樂觀了,
真實卻愈來愈複雜□■
沒有信心也沒有勇氣,
每一次看到她的背影,
總是默默地歎氣...
難道虛擬訊號真的好過真情對話?
何時,
矛盾才會消散?! |
| 發表時間:2008-02-26 05:2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2 月 23 日 星期六  |
| 沉重的腳步,擔憂ing... |
分類: 小盒子裡的秘密 |
今天,
媽媽去學校聽講座,
於是我獨個兒去學琴,
又學英文,
乘港鐵時太多人了,
我被關門的閘口夾住…好慘==
最後,
我乘了另一班車。
幸好英文班有crystal陪伴,
我們去吃魚蛋,
之後去了新世紀廣場Foodcourt吃點東西...
唉! 細雨綿綿◎
我無意中看到一個廣告的最後一句:
我累了,妳呢?
我想問一下,
如果沒有了我,妳會不會快樂一些?
|
| 發表時間:2008-02-23 05:2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 1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