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0-01-02 |
|
遲左打BLOG=3=
☆★﹏*HappY New Year ^_^
▍▅*新滴開始*?!﹏☆★
早就應該放手...
既然呸能恨沁地刪掉關於滴一切*
那就離開吧*
★忘記曾經喜歡過﹏*
☆忘記他滴承諾\﹏*
米米還是沒有能力挽留他,對嗎*?!
★★☆★*|*
米米天日要離開D度*
天日係米米最後一次回CM...
D個BLOG會交俾沬沬家姐﹏
所以CM會由沬沬家姐回喔^.^
JOJO,小雨同KK妹妹都要幸福快樂^.^
即使米米呸再..
知道嗎*?!
|
|
❤ 發表時間:2010-01-02 11:59 AM ❤
☆莪已呸再傻X▌﹏*
★;懂得哭﹏*↘
★;懂得痛﹏*↓
X×_◆◇是你教莪滴→*
|
«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 12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