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11-10
久違的QOOZA*
今日得閒打下* -\/-*
今日可算係可說開心可說不開心的一天*
我總是喜歡大笑在課堂上*
算我太無禮貌吧!
也許我真的好像魏....KO講我壞了*
對! 也不像以前的我...
以前的我....我也不是那麼愛上粗口..也很少講*
現在的... 不用說...連魏也怕我... 我明!
因為我變了... 現在的我...也不像以前那麼乖...
放心! 我應該沒有事*
我真的是那麼堅強嗎? *
我有這樣想過! 為何人要生存係依個世上...點解人要有感情?
點解?
但無人講過比我聽.... -/\-*
朱古力:: 你勿太花心了....朱古力仔對你那麼好..人人見到!
我從此也會學懂一樣野*
愛人前首先HURT 自己的心---- 也不要那麼愛得深...
也不應對愛GE人有任何期望////
我話::: 該走的1天我一定走*
我1定離開這個傷心的地方...
我是怪!
FOR 2B...
係...我係成日笑.. 你們也不禁說我白痴! KAI* 我也不介意!
因為我果陣感覺到有一些的快樂*
我好記得PING兩句說話*
人點先會365日都咁開心?
人點先會365日都咁唔開心? 我不知點答她...
我知..... 一日的快樂不等於下一天的快樂*
依一分鐘所擁有的不等於下一分鐘也擁有*
一秒那麼快的時間..... 也可以改變所有野*
我知............. 365日入面一定會有一日唔開心
但點解? 為了他?
為了他而愛他?
壞了也好* 壞了...我也是重新開始的牙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