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般FB看不到文的特別分線
-------------------------------------------------------------------------------------------
有點...難過,或是別的心情
早己忘卻真正快樂的我
早己帶上虚偽面具的我
手在抖
我己無法回到過去
現在我很難過嗎? 現在我很悲傷嗎? 就像這樣連自己的事都不清楚
只能用音樂蓋過我的傷口
卻如毒藥...不能自拔
誰會嘗試接近這個罪人
這個被虚偽面具侵蝕的人
看著...己不能哭泣的自己
為之冷血的自己
又有誰能了解我..那怕是一丁點
我那已失去的心也看不見 你能明白嗎?
我不認為無法如往日般歡笑 會是件悲傷的事情
難道是指誰都要做出選擇嗎 明明是那麼的痛苦
那樣的話還是逃避會更好呢
想要消抹細工鑲嵌的星星碎片
鮮明映出的往昔那謊言與過錯
如此渴望的坐立不安 回首望去
驚覺仍處於起跑線上只步未行
想要再次嘗試拾起夢想
將細工鑲嵌的星星碎片
逐一連接合並描繪
你所給予的相遇別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