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看我日誌的..先說句~ MERRY CHRISTMAS的說
有吃火雞,
有和朋友親人一起渡過嗎??(笑
於是以上兩項我是沒有的舉手
...

=======================================================
Mega_交錯的世界 : merry merry christmas....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ga_交錯的世界 : 明天就得番自己
Chung_いつも一人で步いてく : 好歌T_T
============================================================
太久沒打日誌了,,,
並不是不想打....是有很多東西說
有很多不愉快的東西想說出來
可是我想想....若果日誌是這樣的作用
那有何人會看人家吐苦水呢
回歸原點..日誌是記下生活的點滴..在日後回顧時
可以有一點感觸..和回憶從前的生活
------------------------------------
我在
回憶這方面有點怪..近日在回憶初中生活的零碎回憶
話說初中時記宿生活缺小了一只很重要的東西....一只叫電視的東西
我和朋友們在以前放學後,,,除了踼足球外,,,,總會在五時一起到TUCK SHOP買東西吃..
然後走上飯堂的教師區,因為那里有一部可以開到的tv (學生飯堂的TV有TIMER只在NEWS時才會ON....不然就是壞了)
只有飯堂教師區的電視能看
我們當然不是看財經社論什麼的
是看卡通
當時在播<日式面包王>吧...(還有其他的可是主要是這個)
然後有時在準備晚飯的Staff有時也會走來看...當然也叫我們別亂留垃圾了
當時的staff很好的..可是現在的大概....不會這樣了
隨著時代的夑遷..歲月的流逝,,當年和我看tv的朋友也各散東西了
現在看見的朋友..也可能只會點頭...或說一兩句
幸好有一兩個知心的..能和我一起走到現在的
謝謝你們。

---------------------------------------------------------------
人生說漫長,,不如說成經歴很多東西
生老病死就是基本
試想想....你的人生不就是
生>幼稚院>小學>中學>大學>工作>家庭>工作↑↑ >健康↓ >退休>病> 死
對於這個ARROW流程表,,,,我一直在想...可以改變下嗎..??
(下回詳)

-------------------------------------------------------------------
~本假期推介音樂~
The Reason Why [THE CLICK FIVE] <英>
http://www.sendspace.com/file/e50yij
Mary Jane (Acoustic Version) [THE CLICK FIVE] <英>
http://www.sendspace.com/file/3ix4df
Gonna Be Here [Trauma Team Unofficial Soundtrack] <英>
http://www.sendspace.com/file/1qo5u4
Butter-Fly [和田光司] (數碼暴龍01 OP1) <日>
http://www.sendspace.com/file/ov0x2b
「夢、時々...」弾いてみた【ピアノとか】[Youtube_Marasy8]<純>
http://www.sendspace.com/file/5cwilj
Lonely Christmas [陳奕迅] <中>
http://www.sendspace.com/file/3k2kgw
誰又騎著那鹿車飛過
忘掉投下那禮物給我
仍是那燈飾 只有今晚最光最亮
卻照亮我的寂寞
☆誰又能善心親一親我
由唇上來驗證我幸福過
頭上那飄雪 想要棲息我肩膊上
到最後也別去麼*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人浪中想真心告白
但你只想聽聽笑話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明日燈飾必須拆下
換到歡呼聲不過一剎★
Repeat ☆ ★
明晨遇到 亦記不到
和誰在醉酒中偷偷擁抱
仍然在傻笑 但你哪知道我想哭
和誰撞到 亦怕生補
寧願在醉酒中辛苦嘔吐
仍然在頭痛 合唱的詩歌
聽不到 Repea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