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記事
俺不斷改變
chung_317
暱稱: 樱/gon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灣仔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樱 記事__翅膀是夢想, ...
樱 記事__軌跡改變角度...
樱 記事__即使是虛幻的...
樱 記事__總有一天會離...
樱 記事__每一天都走過...
文章分類
全部 (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動漫純音樂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9
留言總數: 5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6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12 月 25 日  星期六   清涼


樱記事__翅膀是夢想, 飛向星空 分類: 未分類

 

http://os.qzs.qq.com/ac/b.gif

http://os.qzs.qq.com/ac/b.gif

在看我日誌的..先說句~  MERRY CHRISTMAS的說

有吃火雞,

有和朋友親人一起渡過嗎??(

於是以上兩項我是沒有的舉手

...


=======================================================
Mega_
交錯的世界 : merry merry christmas....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ga_
交錯的世界 : 明天就得番自己

Chung_
いつも一人で步いてく : 好歌T_T
============================================================

太久沒打日誌了,,,

並不是不想打....是有很多東西說

有很多不愉快的東西想說出來

可是我想想....若果日誌是這樣的作用

那有何人會看人家吐苦水呢

回歸原點..日誌是記下生活的點滴..在日後回顧時

可以有一點感觸..和回憶從前的生活


------------------------------------
我在

回憶這方面有點怪..近日在回憶初中生活的零碎回憶

話說初中時記宿生活缺小了一只很重要的東西....一只叫電視的東西

我和朋友們在以前放學後,,,除了踼足球外,,,,總會在五時一起到TUCK SHOP買東西吃..

然後走上飯堂的教師區,因為那里有一部可以開到的tv (學生飯堂的TVTIMER只在NEWS時才會ON....不然就是壞了)

只有飯堂教師區的電視能看

我們當然不是看財經社論什麼的

是看卡通

當時在播<日式面包王>...(還有其他的可是主要是這個)

然後有時在準備晚飯的Staff有時也會走來看...當然也叫我們別亂留垃圾了

當時的staff很好的..可是現在的大概....不會這樣了

隨著時代的夑遷..歲月的流逝,,當年和我看tv的朋友也各散東西了

現在看見的朋友..也可能只會點頭...或說一兩句

幸好有一兩個知心的..能和我一起走到現在的

謝謝你們。


 

---------------------------------------------------------------
人生說漫長,,不如說成經歴很多東西

生老病死就是基本

試想想....你的人生不就是

>幼稚院>小學>中學>大學>工作>家庭>工作↑↑ >健康↓ >退休>>

對於這個ARROW流程表,,,,我一直在想...可以改變下嗎..??
(
下回詳)

-------------------------------------------------------------------
~
本假期推介音樂~
The Reason Why [THE CLICK FIVE] <英>
http://www.sendspace.com/file/e50yij


Mary Jane (Acoustic Version) [THE CLICK FIVE] <英>
http://www.sendspace.com/file/3ix4df


Gonna Be Here [Trauma Team Unofficial Soundtrack] <英>
http://www.sendspace.com/file/1qo5u4


Butter-Fly [和田光司] (數碼暴龍01 OP1) <日>
http://www.sendspace.com/file/ov0x2b


「夢、時々...」弾いてみた【ピアノとか】[Youtube_Marasy8]<純>
http://www.sendspace.com/file/5cwilj


Lonely Christmas [陳奕迅] <中>
http://www.sendspace.com/file/3k2kgw


誰又騎著那鹿車飛過
      
忘掉投下那禮物給我
      
仍是那燈飾 只有今晚最光最亮
      
卻照亮我的寂寞
      
      
☆誰又能善心親一親我
      
由唇上來驗證我幸福過
      
頭上那飄雪 想要棲息我肩膊上
      
到最後也別去麼*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人浪中想真心告白

        
但你只想聽聽笑話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明日燈飾必須拆下
         
換到歡呼聲不過一剎★
      Repeat

      
      
明晨遇到 亦記不到
      
和誰在醉酒中偷偷擁抱
      
仍然在傻笑 但你哪知道我想哭
      
      
和誰撞到 亦怕生補
      
寧願在醉酒中辛苦嘔吐
      
仍然在頭痛 合唱的詩歌
      
聽不到 Repeat ★★

 

 

http://os.qzs.qq.com/ac/b.gif






訪客留言 (返回 chung_317 的日誌)


KamI_Ch1nG 於 2011-03-19 12:07 AM 發表:
第一張的照片是澳洲的麻*0*"?
好美呢;ppp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哈哈不是啦~
那只是上網找的圖
況且我也沒看過雪
不過澳洲倒有些地方不錯的
Posted at 2011-03-21 03:37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