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GAG之班
上了兩日漫長而輕鬆的課堂,內心覺得很充實..(屁啊)
SAT1:00pm-10:00pm
SUN9:00am-5:30pm
我第一次上這麼長~~~的課,突然發覺我的專注力也蠻強
認識了兩位小妹妹...(兩天就跟人"稱姊道妹"..!)
一開始以為啊SIR是很嚴肅的那種.
誰知看錯,,啊SIR是個SUPER幽默的人..(汗.)
加上我後方有一群專搞GAG人士在場..(再汗.)
上堂氣氛是我有史以來遇到最好的..^>^...
啊SIR:邊個有捐過血?
不知名人士:我!
隔壁的:你捐血,捐俾蚊啊.?
以上算是"小料一碟"(經常改成語的渾蛋)
好戲在後頭..還有更精采的"盤骨之碎"
..................................................................
懶,太長...不打~~~~~(飄走嚕)
話說上課教了"五花大綁"...(誰要試試?)
算是很快上手...原來也很好玩滴....
只是講書就悶悶的,好想睡覺...@@@@@
不過啊SIR好利害,甚麼都識,還結合了時事講書
要是他教我BIO就一流,,實A啊.
哈哈,,,吹牛毛病又發作了
這個週末真令人懷念.
還有
那個讀醫科的,樣子不俗,,,,而且我老早就仰慕醫科學生(眼睛發亮)
花痴病又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