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ifong
暱稱: *`☆ve~斯'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2-11-20
2012-08-19
2012-01-26
2011-11-04
2011-10-15
2009 年 7 月 5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9-07-05 分類: 未分類

爛GAG之班

上了兩日漫長而輕鬆的課堂,內心覺得很充實..(屁啊)

SAT1:00pm-10:00pm

SUN9:00am-5:30pm

我第一次上這麼~~~的課,突然發覺我的專注力也蠻強

認識了兩位小妹妹...(兩天就跟人"稱姊道妹"..!)

一開始以為啊SIR是很嚴肅的那種.

誰知看錯,,啊SIR是個SUPER幽默的人..(汗.)

加上我後方有一群專搞GAG人士在場..(再汗.)

上堂氣氛是我有史以來遇到最好的..^>^...

 

啊SIR:邊個有捐過血?

不知名人士:我!

隔壁的:你捐血,捐俾啊.?

 

以上算是"小料一碟"(經常改成語的渾蛋)

好戲在後頭..還有更精采的"盤骨之碎"

..................................................................

懶,太長...不打~~~~~(飄走嚕)

 

話說上課教了"五花大綁"...(誰要試試?)

算是很快上手...原來也很好玩滴....

只是講書就悶悶的,好想睡覺...@@@@@

不過啊SIR好利害,甚麼都識,還結合了時事講書

要是他教我BIO就一流,,實A啊.

哈哈,,,吹牛毛病又發作了

這個週末真令人懷念.

還有

那個讀醫科的,樣子不俗,,,,而且我老早就仰慕醫科學生(眼睛發亮)

花痴病又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