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最疲倦的時候7點半,我已經起床,,,(好乖乖喔)
弄好了裝束....就開始出發第4次的銅鑼灣之旅.....(最近都愛說什麼之旅><)
好好好好傻的路痴....來了三次也是要靠問路....(明明就是你笨..T_T)
一到步...看見組長們正努力在開會...他們更早到...(值得加許..)
剛開始就玩遊戲.....寫紙仔猜組員....我可利害...一猜就中..
幸運兒是方家希..跟我同姓...她很靜...原來我們兩都是候補就來的....好巧喔
現在沒空.....再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