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感覺如此陌生.
除了有我必須要負的責任,
沒別了嗎?
有過那麼的一刻想逃避..
可是現實不断催促我回來,
卻粉碎了一切我所期待的事...
為什么童話只存在書里?
為什么要我接受這事實?
為什么我就那么的軟弱?
為什么我就不能改變悲觀的想法?
魔鬼的把戏已經把我推向地獄了嗎?
火焰不断焚燒着我的心,
無助的我獨自流淚,
昔日的快樂遺忘得一干二凈.
I need your help,GOD..
Fear among my heart
I feel scared,afraid,frightened
I completely hurt
Please,please
do not leave me alone
in the darkn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