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Day 6,舉行了校內英文朗誦比賽!
我妹是中2 Group 2!(突然拿出天使的那組)
我覺得她們表現得不錯,有高低音調,有動作!
比其他組好多倍!
But they didn't win!
妹現在還埋怨,她認為學校一早內訂結果!
我班都輸了!
由3D 勝出!
上年的歌唱比賽輸了,今年.....
莫非我們真的很遜色?
-----------------------------------------------------------------------------
我妹差點遺失電話!
老師知道後吩咐糾察搜2A-C同學的書包(Kate姐姐都幫手)<-------她說
結果在一個空Locker找到!
我姨認為是某人把它放在那裡,到了放學就拿回!
現在學校變得愈來愈可怕!
-----------------------------------------------------------------
藝籃,藝籃(花名:蟻攤)
為什麼你常常哭?(Baby當然會哭,這是理所當然的)
你有時真的很煩呀!!!!!!!
Can you become a cute and quiet baby,can't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