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le
circle_heart
暱稱: circle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風順堂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last week'
只剩1個月~
簡陋的up一下..'
假moddel & 游船河 ~
暑假?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9
留言總數: 273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4843
2010 年 8 月 3 日  星期二   晴天


只剩1個月~ 分類: 未分類

距離開學就只剩那麼1個月了,,

大家有甚麼想法呢?

覺得假期太短不夠玩嗎?

我呢,,我有一點小開心,,

因為很快就能體驗只有F6才體會到的事,,

包括畢業旅行,,繽紛show,,畢業,,謝師宴,,等等等

這一切一切我都想快點到,,

 

要玩隨時都可以,,

可是穿制服的校園生活,就只剩下那麼一年,,

轉眼間,,我已是學校的最高年級了,  (真厲害 haha)

可是也代表著,,

我要努力的考上大學,,

好好的為我的未來負責,,

這一年我希望我可以真的用心的努力著,,

這一年的變化所影響的是我的將來,,

我已沒有胡鬧的時間,,

話是這麼說沒錯了,,

可是我怕我說到沒做到,,

所以同學們,,

請你們務必和我一起努力..  ^^

 

-------------------------------------------------------------

近照

這張我愛死了,  >///<

發表時間:2010-08-03 11:36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circle_heart 的日誌)


saichon 於 2010-08-23 07:12 A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aichon 於 2010-08-21 09:39 PM 發表:
哈哈....
不過你連BLOG都很少打哦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有很少嗎?!!...是最近比較少了一點點點點吧..
但微博還蠻常打的a...   XD
Posted at 2010-08-21 11:20 PM   [ 編輯 ] [ 刪除 ]



saichon 於 2010-08-19 03:04 A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10-08-21 02:06 PM   [ 編輯 ] [ 刪除 ]



saichon 於 2010-08-18 09:34 A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10-08-18 11:30 PM   [ 編輯 ] [ 刪除 ]



saichon 於 2010-08-17 03:27 A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10-08-18 12:41 AM   [ 編輯 ] [ 刪除 ]



saichon 於 2010-08-15 10:54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10-08-17 12:48 AM   [ 編輯 ] [ 刪除 ]



saichon 於 2010-08-11 02:03 A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10-08-13 05:18 PM   [ 編輯 ] [ 刪除 ]



saichon 於 2010-08-10 03:30 A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10-08-11 12:02 AM   [ 編輯 ] [ 刪除 ]



saichon 於 2010-08-08 02:19 A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10-08-09 11:09 PM   [ 編輯 ] [ 刪除 ]



littlepun 於 2010-08-04 04:51 PM 發表:
你是低B的MA-.-HAH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     幹嘛這樣說我..  你比我更低b//!!!!
Posted at 2010-08-05 05:05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