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開學就只剩那麼1個月了,,
大家有甚麼想法呢?
覺得假期太短不夠玩嗎?
我呢,,我有一點小開心,,
因為很快就能體驗只有F6才體會到的事,,
包括畢業旅行,,繽紛show,,畢業,,謝師宴,,等等等
這一切一切我都想快點到,,
要玩隨時都可以,,
可是穿制服的校園生活,就只剩下那麼一年,,
轉眼間,,我已是學校的最高年級了, (真厲害 haha)
可是也代表著,,
我要努力的考上大學,,
好好的為我的未來負責,,
這一年我希望我可以真的用心的努力著,,
這一年的變化所影響的是我的將來,,
我已沒有胡鬧的時間,,
話是這麼說沒錯了,,
可是我怕我說到沒做到,,
所以同學們,,
請你們務必和我一起努力.. ^^
-------------------------------------------------------------
近照

這張我愛死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