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是無條件的, 難道有人知道自己下一秒鐘會快樂嗎?
大提琴真是一種很好聽的樂器, 每次心情不佳, 聽後很舒服^^
明天晚上要離港到柏斯, 其實這不錯的主意, 可以暫且忘記你......
回返樂團, 不錯^^譚生沒忘我, 至少還保留我, 謝~
你剪了髮, 看下整潔得多^^這樣好了, 我會愈來愈討厭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