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多相...XD
大家要ge 講声,,
我比你地.. X]
 2 条友系度默哀..XD
仲有嫁,, 不过吾知点解擺吾到..
不过以下呢D野mb arm 我同家姐^3^"
TwinS- 人比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DWTc1OkkHc&feature=related
別人負責接送 但我那個 即使約會時 都不會沿路照料
別人逗女友笑 但我愛人 忘掉了 莫非他的開心比我更緊要
@環觀身邊的姊妹 有些不快樂 男伴們亦過份的敏感
比較下去 他雖不細心 誠實及耐性 卻全部也得到滿分
#無謂相比 男友怎會都一樣
無謂抱怨 另一位比較理想
難道今天 才明白何謂真愛 就是要...
能承受對方的不理想 他始終有自己
優點跟缺陷 誰也沒法 共誰來比
若叫他將我們比 或者他會揀你
(若各位將我們比 或者都會生氣)
別人日也報到 夜也報到 斟水也待勞 他不會同樣照做
別人話我愛你 但我愛人 從未說 莫非他的真心假設我知道
repeat @#
TwinS- 拍住上 ( 家姐,, 呢首歌比你.. =]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6-lauGnsow
G:那次你出局 就連帶我也屈辱
跟你彷如至親沉痛 要抱著你哭
C:我進了一步 像提你也要趕路
想領先想對方遲到 T:我們做不到
G:如兩個永遠得一個慢 C:怕早晚都失散
G:情侶 有了高下怎麼玩
C:@共你一起拍住上揚威 定要一起美麗 我先美麗
若誰 失手了 不要計哪個不抵
G:就算一起拍住會沉底 沒有分先與後 無論高矮
T:好友 也像拍拖 難得會拍一世
G:離開 再會亦是投契
C:各有各的命 若然你較我好命
差距反映美好的人性 替同伴高興
repeat@@
謝文雅 - 給我十個分手的理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yg8cOh8MQQ
嫌我總要你遷就
被我日夜佔有
埋怨我箍緊你衣袖
熱戀漸漸變奏
想放手 開句口無謂扮補救
請不要虛構怎會導致分手 似小丑
*太悶嗎 對話完全沒興趣
你若一開口便只懂針對
從前怎登對
仍難長期維持態度熾熱的愛侶
@隨便作 十個 廿個 藉口太舊
找理由為離別我怎麼接受
若掩飾為求令你不內疚
來讓我直接開口
原諒你 就算 就算 貪新厭舊
好過沉默來讓我寄望永久
應一早解決別保守
不需理由也可以
痛快分手
投訴不滿太荒謬
共你靜靜搏鬥
唯有我不想再忍受
絕境獨自看透
想變心 請放心 難維繫一吻
請爽快分割不要被你關心 我不肯
Repeat*@@
家姐,, 比D comment 好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