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分班. | 分類: 未分類 | 終於下雨了~
昨晚.
11點50多分..
我就受到風.
飛上校網看結果.
2C..應該是很高興吧..
說起來.已是熟人最多的一班.
所以.我是滿意的.
不過有些人卻一早知道.
一直就不爽到現在.= =
沒關係吧.
雖你說你已看透.
但你依然放不下.
你依然很在乎.很緊張.
那個約定.!說定了.
如果他真的做到.跟我姓啊!!
哈哈哈..我贏定了!!!!~~
等跟我姓好了.
+++
打風了.
9號風球呢.
好想出去感受一下風.
時而溫柔.時而生氣.
不過都是美好的~
明天可以回學校了嗎..?
好想念它啊.
好想看一看1F的門.
被畫成怎樣..
哈哈.上次只看到1E的門是怎樣.=3=
| | THe p0st!Me:2008-08-22 10:01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67 | 468 | 469 | 470 | 471 | 472 | 473 | 474 | 475 | 476 | ... | 950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