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無言. | 分類: 未分類 | 今日..家姐中五放榜..
差一分就可以原校升讀.
沒有辦法了..
要出去找其他學校.
之後她又忘記帶相片.
要我拿去..
去到的時候..
完全是不知怎樣.
問人..打電話.
可以做的我都做了
走了一個大圈.
我終於到了.
結果....
我只是覺得有點委屈.
幹嘛的啦.我禁早起來.
拿相片給你.得到的是如此的一番話.
你白痴嗎.?有近的路你不走.走一個大圈
要是我懂得走的話..
我幹嘛這樣走.
我什麼也沒食就撲出來.
你很沒用啊.!!
照一下鏡子.對自己說.
不.你是有用的..
當作是安慰自己也好..
+++
之後..
去圖書館..
當我關好門.正要踏出第一步的時候..
電話響..誰啊!!??
開門..聽.
收線..!?搞錯啊!?
我開個門聽你電話.
收我線!?不要給我你是誰..
Then.
Just Do Homework.
我們又看見阿W!nG了.
真有緣.= ='
之後.
兩隻餓鬼話肚餓.
so.去食下午茶.
結果.某人則吃了$40多的下午茶..=口=''
在下.佩服佩服. (拜一拜先..)
+++
我也曾設法安慰自己.
我也同樣的不喜歡那樣.
我要安靜.我要獨處
雖說知道自己愛胡思亂想.
但卻控制不了.
想了又想..
結果愈想愈害怕.
我們.就是這樣.
現在我心中的那聲音.
不再是安慰的說話..
卻是一番又一番.
叫我面對現實的話..
我明白了.
| | THe p0st!Me:2008-08-04 11:1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77 | 478 | 479 | 480 | 481 | 482 | 483 | 484 | 485 | 486 | ... | 950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