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派了中文卷..
同學就話這是個還可以的成績..
但是..我不服..
收到份卷的時候..
很失望..但是已經是班中的高分了..
不是我要求太高..
而是這個成績根本還不到目標..
+++
放學的時候..
跟某小朋友談心..
她說..男孩們都很笨..
的確..不管你給予再多的暗示..
他們還是不懂..
也許這只是我們的感情用事..
也許只是感情蓋過了我們的眼睛..
還是要嘗試的找回一點點的理智吧..
但是..人還能找回理智嗎..
每個人都想找回..
像數字一樣的理所當然..
有時..我真的不明白..
為什麼..為什麼..1加1永遠等於2..
為什麼數學題目永遠都有一條定下來的算式..
不明白..
但..為什麼..1個人加1個人就不等於幸福..
永遠都只有一個在付出..一個在接受..
找回你一點點的理智..
別要只享受別人給予你的幸福..
某小朋友..
不是我要打擊你..
不過..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你等..你問..也是沒用..
找回你那餘下來的理智..
問清楚自己..問清楚那個人..
不然到頭來..辛苦的還不是自己..
不是每個人都會因為你的守候而感動..
即使也感動了..也不一定是愛你的..
關心..不是愛..
只有你握住他的手..
你不累嗎..
我累了..
即使回憶裡的笑和淚多麼清晰..
路上只要偶爾的風吹草動..
什麼都吹散掉..
你不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