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厭煩 | 分類: ScHooL | 今日早上..(早讀的時候..)
格格給了一張紙我和華DEE看..
內容就不便公開啦..
不過就是關於一個人..
其實當中某幾個重點..
我是很同意的..
不過格格就寫得有點過火..
當然啊..這些秘密的東西..
說明是秘密..
當然不想給人知的嘛..
你又何必呢..
只是一張紙..
一句說話..
不需要為了這樣而哭吧..
這不是我們的錯..
我覺得我們沒需要把所有事都告訴你..
這樣的行為..
只會令人更加討厭你..
我討厭所有只會哭的人..
你說什麼你會改..
改??好..你能堅持多少時間??
一天?一個星期?一個月?
我能看到的是..
你沒有了我們這些人..
你沒有找出原因..
反而跑到另一群人中..
假裝什麼也沒發生過..
當你有事的時候..
我們扮演的角色..
只是一個及時的水泡..
當你沒事的時候..
我們扮演的角色..
就是一個非常普通的同學..
你的行為..
應該到此為止..
我看不下去了..
我也沒興趣繼續看下去..
繼續這樣下去..
只會令人更加討厭你而已..
自己想想吧..
我能說的..
我能做的..
只有這些..
+++
愈是懦弱的人..
愈是討人厭的..
除非那是一個對我很重要的人..
TO:蔡子
| | THe p0st!Me:2008-03-13 09:1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628 | 629 | 630 | 631 | 632 | 633 | 634 | 635 | 636 | 637 | ... | 950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