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不准哭 | 分類: My FeeL!Ng | 說得對..她的確是改變了..
改變得好明顯..
這樣下去..遲早會出事..
我們說了..真的能起到作用嗎?
但願可以..
人無可避免.會改變
你不能阻止她改變
你只能讓她走一條對的路
+++
不准哭-同恩
因為愛你所以我不做你的包袱
我不需要誰溫柔安撫
請放心 我很快能恢復
找到一個人陪我漫步
不准哭 我不要裝可憐無辜
擋住你的路 擋不住你追逐
如果我消失不見 你在乎不在乎
別含含糊糊 我很在乎
不准哭 我不要裝可憐無辜
擋住你的路 擋不住你追逐
不準哭 我學不會微笑祝福
祝你找到 祝你找到對的幸福
哭沒有錯..也許有時候哭出來會好點..
但我不能接受在這麼多人面前哭..
那種行為就像是要博取同情、裝可憐..
有些人會被她影響而去安慰她..
有些人會因為她哭認為他做作..
我就是如此..
不想博取同情、裝可憐..
不一定要當強者..
但最起碼不要在別人面前示弱..
+++
我覺得那個人好幸福..
因為格格是個可愛的人..
雖然永遠像個小孩般..
但有時候..
他會是傾訴的好對象..
給他愛的人好幸福..
一點也不像某人..
都是說不出我要的答案..
哼..哈..講笑..不過是真的啦..
格格的肩膀很溫暖..
好有安全感..
愛上他的肩膀..哈哈..
我有個人選在心中..
突然有點害怕了..
| | THe p0st!Me:2008-03-21 07:05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618 | 619 | 620 | 621 | 622 | 623 | 624 | 625 | 626 | 627 | ... | 950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