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h18
暱稱: 虹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T!m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安妮朵拉-人生最大的意義
04 *03
 在我們的時代.有屬於我們的語言 


 哭

分類: ScHooL

今日上va..
被那塊<可愛>的朱古力..
把我氣死了..媽媽呀..
我從沒看過這麼<可愛>的朱古力!!

之後聽說..那人兄在va的時候..
不知幹了什麼..
令黎小朋友.華小朋友很不滿的說..

我不清楚那事發經過啦..
不過!!我最欣賞的是!!
華小朋友的一句話..
話說..
那人問:你跟我去...食飯吧..
華dee:不要!我要跟佳虹姐!
good!!!多謝支持..多謝...

之後..lunchtime...
我.黎.華dee.格格..
兩個前.兩個後..他就跟在後面..
我覺得他這樣做..
只會令自己更難堪而已..

買完飯..回到課室..
看見他眼紅紅的樣子..
好像又要哭了..
不是吧..你可不要哭..
一哭..我就心軟啦..

不是..基本上..
我對著這人根本就是十分的心軟..
之前的去文化博物館..
不跟他去.又好像很衰仔..
跟他去.某人又不高興..

之後的去圖書館..
我根本不想跟他去..
去了圖書館..
他又不是在做功課..
又不像某人的教我做..
又不像華dee的好欺負..
做一會兒又說要回家..
但..我就是無法拒絕啦..

難道真的是沒法狠心的甩掉他嗎..
一聽到他的聲音..
我就無法狠下來..
什麼也答應了..
我就是無法拒絕啦..
help me..help me..

嗚嗚..好想說出來..
又好怕他會哭..
我總覺得他覺得一哭..
什麼人都會答應他的要求..
哭!是沒用的!
哭..只會說你是弱者..
不能哭..一個男孩哭起來..
多難看嘛..

THe p0st!Me:2008-03-04 08:3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最新文章
21*11*2012
21*09*2012
08*09*2012
03*09*2012
05*07*2012
文章分類
全部 (950)
AboUt U AnD mE (20)
FriEnd (16)
MaKe U Sm!lE (4)
My FeeL!Ng (171)
ScHooL (122)
Wr!TinG (19)
未分類 (60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