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哭 | 分類: ScHooL | 今日上va..
被那塊<可愛>的朱古力..
把我氣死了..媽媽呀..
我從沒看過這麼<可愛>的朱古力!!
之後聽說..那人兄在va的時候..
不知幹了什麼..
令黎小朋友.華小朋友很不滿的說..
我不清楚那事發經過啦..
不過!!我最欣賞的是!!
華小朋友的一句話..
話說..
那人問:你跟我去...食飯吧..
華dee:不要!我要跟佳虹姐!
good!!!多謝支持..多謝...
之後..lunchtime...
我.黎.華dee.格格..
兩個前.兩個後..他就跟在後面..
我覺得他這樣做..
只會令自己更難堪而已..
買完飯..回到課室..
看見他眼紅紅的樣子..
好像又要哭了..
不是吧..你可不要哭..
一哭..我就心軟啦..
不是..基本上..
我對著這人根本就是十分的心軟..
之前的去文化博物館..
不跟他去.又好像很衰仔..
跟他去.某人又不高興..
之後的去圖書館..
我根本不想跟他去..
去了圖書館..
他又不是在做功課..
又不像某人的教我做..
又不像華dee的好欺負..
做一會兒又說要回家..
但..我就是無法拒絕啦..
難道真的是沒法狠心的甩掉他嗎..
一聽到他的聲音..
我就無法狠下來..
什麼也答應了..
我就是無法拒絕啦..
help me..help me..
嗚嗚..好想說出來..
又好怕他會哭..
我總覺得他覺得一哭..
什麼人都會答應他的要求..
哭!是沒用的!
哭..只會說你是弱者..
不能哭..一個男孩哭起來..
多難看嘛..
| | THe p0st!Me:2008-03-04 08:3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644 | 645 | 646 | 647 | 648 | 649 | 650 | 651 | 652 | 653 | ... | 950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