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遇見 | 分類: My FeeL!Ng | 今日..
被海姐搞到我變瘋了......
話說EXT的時候..
狂說冷笑話..笑死我嘛..
最好笑的莫過於這條公式..
如花+海姐=??
答覆是海花= =
+++
剛剛遇見一個已被我遺忘了的人..
跟從前沒什麼分別..
不過現在的他..已經高過我N倍了..= =
從前的他..要跟我說話..
是像我跟海姐的高度呢..= =
而我的性格..
第一時間當然是來個擁抱嘛..(從前都是這樣的..呵呵..常常被我抽水..= =)
說聲抱歉..嚇到他了..哈哈..
他呆了呆..才大嚷:虹貓!!嘩!!身高....(把手放在<空>前水平線向前掃..)
又一個傻瓜..= =
只不過像羊咩咩般高嘛..
之後說了很多..很多..
當中不少是關於ChEuN..
這個他..就像從前的蔡鬼..
總是第一時間..
把想說的..跟他說..
不過他的關係只可以當兄弟..
因為他的性格..實在令人受不了..
總是嬉皮笑臉的..
好像什麼也沒什麼大不了..
就好像我們道別的時候..
還說什麼:HEY..BABI..給我一個GOODBYE KISS嘛..
結果收到的是一巴掌..
這樣才認真的跟我拿聯絡方法..
有空找他出來飲茶..當然是他請..
那少少錢..對於他..算什麼嘛..
遇見這位人兄..
可令我找回不少的回憶呢..
也令我想念從前的白痴行為..
遇見你..真好..
+++
回憶.是一個不能回望的東西..
失去.就是失去..
永遠.也不能找回從前的那份感覺..
日記.是一封給自己的信..
讓我.以後希望能找回一絲過去..
我想.那並不是無謂的..
不管.你是怎樣的想..
我也不理會..
這是我的感覺..
我才不管你說什麼無謂的..
我就是覺得值得的..
這一切.也是值得的..
TO:可愛的小言
| | THe p0st!Me:2008-03-03 06:00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645 | 646 | 647 | 648 | 649 | 650 | 651 | 652 | 653 | 654 | ... | 950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