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爭取 | 分類: My FeeL!Ng | 總是覺得每天把發生過的事..
打上網上日誌..
每天重複的做..
到底有什麼用..
誰又會為了我所打的事而有共鳴..
就是突然覺得自己有點傻..
+++
剛剛聽到一句說話..
你不去說愛他.他怎會知道你有多愛他..
雖然這話說得沒錯..
但是那種偷偷的愛著的感覺..
對某些人來說也是一種享受吧..
+++
又是剛剛..
看了某人的日記..
恆星.行星.彗星一定要根據某種規律去行動嗎..
為什麼行星一定要圍繞著恆星轉..
行星就不能自由嗎..
為什麼恆星一定要被行星圍繞著..
為什麼恆星一定要被小行星傷害..
恆星就不能躲開嗎..
為什麼彗星一定要是它們的配角..
為什麼就不能做一次主角..
為什麼就要眼睜睜看著恆星.行星一直幸福下去..
而自己卻不能加入之中..
雖然每個人都有著自己角色..
但為什麼你自己不去爭取..
爭取自己想充當的角色..
+++
你問我..我說的那人是誰..
我好想說..好想說出來..
你問我害怕些什麼..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害怕些什麼..
如果說出來的..
並不是我們之間所想..
那麼我寧願就這樣下去..
我沒辦法控制我心中的害怕..
只要你說出你的答案..
我會願意說出來..
即使你的答案不是我所想的..
+++
情人節快樂..
| | THe p0st!Me:2008-02-14 05:5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679 | 680 | 681 | 682 | 683 | 684 | 685 | 686 | 687 | 688 | ... | 950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