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h18
暱稱: 虹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T!m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安妮朵拉-人生最大的意義
14 *02
 在我們的時代.有屬於我們的語言 


 爭取

分類: My FeeL!Ng

總是覺得每天把發生過的事..

打上網上日誌..

每天重複的做..

到底有什麼用..

誰又會為了我所打的事而有共鳴..

就是突然覺得自己有點傻..

+++

剛剛聽到一句說話..

你不去說愛他.他怎會知道你有多愛他..

雖然這話說得沒錯..

但是那種偷偷的愛著的感覺..

對某些人來說也是一種享受吧..

+++

又是剛剛..

看了某人的日記..

恆星.行星.彗星一定要根據某種規律去行動嗎..

為什麼行星一定要圍繞著恆星轉..

行星就不能自由嗎..

為什麼恆星一定要被行星圍繞著..

為什麼恆星一定要被小行星傷害..

恆星就不能躲開嗎..

為什麼彗星一定要是它們的配角..

為什麼就不能做一次主角..

為什麼就要眼睜睜看著恆星.行星一直幸福下去..

而自己卻不能加入之中..

雖然每個人都有著自己角色..

但為什麼你自己不去爭取..

爭取自己想充當的角色..

+++

你問我..我說的那人是誰..

我好想說..好想說出來..

你問我害怕些什麼..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害怕些什麼..

如果說出來的..

並不是我們之間所想..

那麼我寧願就這樣下去..

我沒辦法控制我心中的害怕..

只要你說出你的答案..

我會願意說出來..

即使你的答案不是我所想的..

+++

情人節快樂..

THe p0st!Me:2008-02-14 05:5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最新文章
21*11*2012
21*09*2012
08*09*2012
03*09*2012
05*07*2012
文章分類
全部 (950)
AboUt U AnD mE (20)
FriEnd (16)
MaKe U Sm!lE (4)
My FeeL!Ng (171)
ScHooL (122)
Wr!TinG (19)
未分類 (60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