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ecember 2014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31 | |
|
| 20101029★ |
分類: 未分類 |
{朋友}兩字太虛構!! 我有太多難以開口` 其實..愛情=友情嗎? 愛情=感情嘛? 為什麼人可以忘記感情卻不能忘記愛情?! -------------------------------------------------------- 其實人為什麼要自招煩惱? 明明1.個都能過得很好* 2個人的世界有比較快樂嗎? 並沒有(至小我是這樣覺得的)
|
| 發表時間:2010-10-29 01:24 AM [ 訪客留言(8)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101016★ |
分類: 未分類 |
唉`..好累呀!!!!!! 返工返到就快癡線>3<" 介傷曬兩隻中指..好5開心:( -------------------------------------------- ...救命...沈日去op嚇死我:'( |
| 發表時間:2010-10-17 12:59 A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101008★ |
分類: 未分類 |
今日好累`(其實日日都甘累.v.) 如常放學同牙詩去溫書&做功課` 好多5識牙..唉! 5點左右..去左打拳..好正好爽:D 我好中意><" 哈哈`可能我太囍暴力吧^_____________^" |
| 發表時間:2010-10-09 08:40 A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101003★ |
分類: 未分類 |
去完大陸返來了` 無論是誰都變了// 我的婆婆公公..爺爺嘛嘛都老了.. 沒變的是..他們還疼著我(: 我的太婆..93歲了..呵呵>.< 金次回到去..看到很多親人:D 我看到我最最最最最最喜歡的2表哥^________^" 2表哥又變帥了>____<" 還記得..小時候我常說要做他的女朋友........
(閱讀全文)
|
| 發表時間:2010-10-03 08:46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