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 T.Chinese )
今日金句:
「已經教得好慢架啦喎……」
by QA Thomas Sir
卻說昨天上IMM課時發入了MSN,見到陳少鈺上線,便好奇問她溜不溜冰,誰知黎鈞浩知道了,便開展了今天的「溜冰行動2009」(名字強嗎?)。
早上回到學校上中文課,下課後趕往MegaBox會合黎鈞浩、陳少鈺、關慧欣,然後到了10樓的溜冰場。
1000~1200的入場費真的便宜呢!只是25元,便可享受180度維港景色的標準溜冰場!
拍了數張相片,給大家看看吧:

好像是扶著關慧欣時,因為見到她快要跌倒時便捉著她,但我也失了重心,跪了在冰上呢,哈哈!<=第一次溜冰時跌倒……
BUSMAN 
07/04/2009
2015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