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 T.Chinese )
今日金句:
「GOOD SHOW!!!」、「你好!我叫站長!」「你好!我叫車長!」
by 新人劇場2009、我、阿車
終於完了!
我已經不記得由那天開始便每個星期也在排戲。
今天晚上,第三場演出完畢,新人劇場2009便結束了!
4月10日至4月12日,在牛池灣的一天排練和兩天的演出,朋友圈子突然猛烈地擴大,不同Class的在後台裡嘻嬉著,連化妝師也跟我們談笑呢!
詳話不說了,三天也沒有好好的睡,很累很累。
這裡有我這三天拍的相片,enjoy吧!
我已經不記得由那天開始便每個星期也在排戲。
今天晚上,第三場演出完畢,新人劇場2009便結束了!
4月10日至4月12日,在牛池灣的一天排練和兩天的演出,朋友圈子突然猛烈地擴大,不同Class的在後台裡嘻嬉著,連化妝師也跟我們談笑呢!
最後一場的演出,我對著後台的和演出的逐一「握手」,說道:「你好!我叫站長!」他們統一地說:「……我知道」,不過倒例外的是闖王,他說:「你好!我叫闖王!」更有趣的是阿車答道:「你好!我叫車長!」
最後的一場,阿寶果真睡著了XD!哈哈!,其實我們也不停的「爆肚」呢!
詳話不說了,三天也沒有好好的睡,很累很累。
這裡有我這三天拍的相片,enjoy吧!

▲10日的我

▲極像許志安的化妝師

▲「天橋底」

▲第一天晚上的化妝師


▲像殺手嗎?


▲我與嘉霖

▲我與Connie

▲我與阿車(睇車哦!)


▲收數專員公署署長嘉霖與婆婆兩攝

▲12日的我







▲12日的雜相

▲嘩嘩嘩

▲「老細」外傳之謀殺阿Dee

▲我與燈光

▲最後的「天橋底」

▲我與「工頭」
BUSMAN 
12/04/2009
2359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