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Zhaznzhang Workshop


 
「以德修身、以德服眾、以德領才、以德潤才、德才兼備」
中共總書記胡錦濤於2011年07月01日在中國共產黨建黨90周年大會中提出的用人標準。
 
溫家寶總理對公務員的三個要求:
第一, 要做勤奮學習的模範
其次, 要做努力工作的模範
第三, 要做清正廉潔的模範
發表於14/08/2009,第七屆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表彰大會

Also see:

柴爾特耶維奇工作室

Official Website

伯輋雯巴士生產商集團

Official Website

cmbsf1
暱稱: 站长SIR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南區
« March 2018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2013-02-18
無題
無限回憶
小學老師、伍若瑜之事
續 初哥
文章分類
全部 (126)
BUSMAN (3)
日常生活 (23)
小事大理 (4)
兄妹 (12)
交通安全隊 (29)
老站遊記 (1)
好歌推介 (4)
我自己 (14)
我們的伍若瑜中學 (2)
朋友與我 (9)
香港大專生浙江考察團 (7)
書蟲天下 (1)
國際時事 (3)
淺談影片 (1)
寫作專區 (8)
學校事情 (4)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26
留言總數: 89
今日人氣: 166
累積人氣: 932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4 月 13 日  星期一   雨天


深水灣BBQ 開心 分類: 朋友與我
[RAIN]( T.Chinese )

今日金句:
「----」
by ----

今早8時便起床,9時半收到鈞浩的電話後便離家,10時到了香港仔時間廊,在關慧欣口中得知陳少鈺發燒來不到。
分兩隊買東西,一隊在惠康,另一隊在街市和佳寶,沒有人負責「霸爐」,因為太少人了!
買過東西後乘的士到深水灣,12時左右阿Lo也到來!
BM最後也來了,他們下水玩,我和關慧欣則只浸腿,拍照時有位黑人說要跟我和關慧欣拍照,有點兒可笑呢!不過那黑人很Nice!
玩過後便回到燒烤場,不久後下雨了,還下得很大,我怕自己病了便先到了更衣間換衣服,發揮阿哥本色地發了SMS給阿妹,然後又回到燒烤場。
最後一刻,我們「逃離」燒烤場,到了更衣間裡換衣服和乾衣服,誰知剛離開更衣間,天晴了……
我們乘73路離開,到了香港仔後解散,我與梁啟雋和關慧欣及她的兩個同學到了大佳B吃甜品,知道了些東西呢!

這是今天的相片~~~:


▲梁啟雋和阿Lo

▲梁啟雋和我

▲阿Lo和我

▲關慧欣和我

▲關慧欣和我with黑人


▲阿Lo游水x2

▲我的拖鞋呢?


最後,希望大家今天能夠盡興吧!
雖然……我發燒了……

BUSMAN Photobucket
13/04/2009
2246 @ Home






訪客留言 (返回 cmbsf1 的日誌)


edwin3 於 2009-04-18 11:50 AM 發表:
其實我覺得落雨冇咩大不了姐- -
涼涼地既feel好正..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wy125 於 2009-04-15 10:21 PM 發表:
c0mm3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ngelwang 於 2009-04-15 10:51 AM 發表:
c0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Jason025girl 於 2009-04-14 05:42 AM 發表:
今日我地玩得好開心
不過唔好在落雨...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