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句:
「----」
by ----
分兩隊買東西,一隊在惠康,另一隊在街市和佳寶,沒有人負責「霸爐」,因為太少人了!
買過東西後乘的士到深水灣,12時左右阿Lo也到來!
BM最後也來了,他們下水玩,我和關慧欣則只浸腿,拍照時有位黑人說要跟我和關慧欣拍照,有點兒可笑呢!不過那黑人很Nice!
玩過後便回到燒烤場,不久後下雨了,還下得很大,我怕自己病了便先到了更衣間換衣服,發揮阿哥本色地發了SMS給阿妹,然後又回到燒烤場。
最後一刻,我們「逃離」燒烤場,到了更衣間裡換衣服和乾衣服,誰知剛離開更衣間,天晴了……
我們乘73路離開,到了香港仔後解散,我與梁啟雋和關慧欣及她的兩個同學到了大佳B吃甜品,知道了些東西呢!
這是今天的相片~~~:

▲梁啟雋和阿Lo

▲梁啟雋和我

▲阿Lo和我

▲關慧欣和我

▲關慧欣和我with黑人


▲阿Lo游水x2

▲我的拖鞋呢?
最後,希望大家今天能夠盡興吧!
雖然……我發燒了……
BUSMAN 
13/04/2009
2246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