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Zhaznzhang Workshop


 
「以德修身、以德服眾、以德領才、以德潤才、德才兼備」
中共總書記胡錦濤於2011年07月01日在中國共產黨建黨90周年大會中提出的用人標準。
 
溫家寶總理對公務員的三個要求:
第一, 要做勤奮學習的模範
其次, 要做努力工作的模範
第三, 要做清正廉潔的模範
發表於14/08/2009,第七屆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表彰大會

Also see:

柴爾特耶維奇工作室

Official Website

伯輋雯巴士生產商集團

Official Website

cmbsf1
暱稱: 站长SIR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南區
« March 2018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2013-02-18
無題
無限回憶
小學老師、伍若瑜之事
續 初哥
文章分類
全部 (126)
BUSMAN (3)
日常生活 (23)
小事大理 (4)
兄妹 (12)
交通安全隊 (29)
老站遊記 (1)
好歌推介 (4)
我自己 (14)
我們的伍若瑜中學 (2)
朋友與我 (9)
香港大專生浙江考察團 (7)
書蟲天下 (1)
國際時事 (3)
淺談影片 (1)
寫作專區 (8)
學校事情 (4)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26
留言總數: 89
今日人氣: 157
累積人氣: 949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6 月 27 日  星期六   晴天


浙江團三號風球下的單車日 滿足 分類: 香港大專生浙江考察團

[RAIN]( T.Chinese )

今日金句:
「----」
by ----

昨天,期待已久的一天!
浙江團回港後的第一次活動,多期待呢!
早上七時半起床,乘搭八時四十五分的170路到了大圍,然後在新翠邨大排檔吃早餐,不錯呢!
十時左右便步行往大圍火車站,雖然十一時才集合。
十一時許到了附近的酒家飲茶,有點像在浙江時的日子呢。
等待雨停的時候,便出發租單車,又是租世運的單車,這是較上次便宜,只是$25.00而已!!!
由大圍出發,經過沙田市中心、馬料水、白石角前往大埔,在這13公里長的路程裡,大家因為避雨而分別在水警行動基地外和白石角停了兩次,中途我也墮車,幸好只是傷了左腿。
在白石角,不停打電話問朋友那時是不是三號風球,但沒有答案。
一塊又一塊的雨雲吹來,晴天剛剛到達大埔,豪雨已從水壩(大美督)趕過來呢!
我們被分成兩批在大埔元州仔林村河兩岸避雨,兩停後北岸的駕車往南岸,幫他們把單車由公園裡拿回單車徑上,原來要走樓梯的……
我們沒有在大埔多留,馬上便沿路向沙田進發。
晴天持續了很短的時間,黑雲來了!
我們又再回到白石角避雨,此時三號風球已經生效!
再次出發,回到我剛才墮車的地方休息,不幸的事又發生了……這次是余鑫。
在馬料水避雨,雨停後再次出發,這次我們取道馬場對岸的單車徑,經過富豪花園、沙田第一城、乙明邨、車公廟直駛大圍。
出奇地,太陽出來了……(請配樂)
回到大圍,交車後,我們到了大圍銅鑼灣附近的一家餐館吃晚餐,不錯呢!
他們不少人又喝酒了……我是不是還在浙江?
沒有喝酒的,應該只有Top Model、我、阿皓。
這頓晚飯,用豐富來形容實是最好不過,而且十四人只是吃了六百多塊錢,多便宜呢!
離開餐館後,大家向著大圍火車站走過去,近乎所有人也是南行尖東方向的,而我則到總站乘搭170路而與Top Model乘北行方向的火車到沙田。
到沙田後,Top Model乘269(C/D?),問她需要不要乘免費車,她說不用後我便在火車站總站乘170路回家。
登上巴士,坐下後才發現傷口還在痛呢……


想看相片嗎?


不過我沒有在這裡放下被雨弄濕的相片哦~


▼一切從華富邨出發


▼從石排灣道望向海怡、南丫息、火藥洲,跟我家的風景差不多

▼極好天氣下的香港仔海濱公園與鴨脷洲

▼很愛這張相片

▼一號風球現正生效

▼巴士在九龍塘窩打老道往沙田中

▼獅子山

▼170路巴士駛進第三條收費隧道

▼很愛這張相片

▼早上的大圍新翠邨大排檔,時間為十時

▼這裡是我在零七年學踏單車的地方,當年這個巴士總站剛搬遷,裡面還未封閉

▼午餐的腸粉

▼救護車與大圍火車站

▼向左走?向右走?

▼城城試車記

▼停車眾生相

▼從白石角望向馬鞍山

▼第二次避雨在白石角

▼阿副:踩單車先黎落雨,ABCDEFAHIK?(有意思的英文字,自己想吧)

▼明欣、Top Model

▼開始轉晴了!

▼兩位高手!攝於回程時的白石角

▼雨雲說:「我來了!」

▼搞手阿皓



▼阿副:「停雨喇!出發!」

▼等等,出發前請先ai-ya-yo~ 頭髮有點亂

▼從馬料水望向馬鞍山

▼避雨中的單車

▼Ai-Ya-Yo~

▼我的傷口

 

BUSMAN Photobucket
27/06/2009
1602 @ Home






訪客留言 (返回 cmbsf1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