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T.Chinese )
今日金句:
「----」
by ----
昨天,期待已久的一天!
浙江團回港後的第一次活動,多期待呢!
早上七時半起床,乘搭八時四十五分的170路到了大圍,然後在新翠邨大排檔吃早餐,不錯呢!
十時左右便步行往大圍火車站,雖然十一時才集合。
十一時許到了附近的酒家飲茶,有點像在浙江時的日子呢。
等待雨停的時候,便出發租單車,又是租世運的單車,這是較上次便宜,只是$25.00而已!!!
由大圍出發,經過沙田市中心、馬料水、白石角前往大埔,在這13公里長的路程裡,大家因為避雨而分別在水警行動基地外和白石角停了兩次,中途我也墮車,幸好只是傷了左腿。
在白石角,不停打電話問朋友那時是不是三號風球,但沒有答案。
一塊又一塊的雨雲吹來,晴天剛剛到達大埔,豪雨已從水壩(大美督)趕過來呢!
我們被分成兩批在大埔元州仔林村河兩岸避雨,兩停後北岸的駕車往南岸,幫他們把單車由公園裡拿回單車徑上,原來要走樓梯的……
我們沒有在大埔多留,馬上便沿路向沙田進發。
晴天持續了很短的時間,黑雲來了!
我們又再回到白石角避雨,此時三號風球已經生效!
再次出發,回到我剛才墮車的地方休息,不幸的事又發生了……這次是余鑫。
在馬料水避雨,雨停後再次出發,這次我們取道馬場對岸的單車徑,經過富豪花園、沙田第一城、乙明邨、車公廟直駛大圍。
出奇地,太陽出來了……(請配樂)
回到大圍,交車後,我們到了大圍銅鑼灣附近的一家餐館吃晚餐,不錯呢!
他們不少人又喝酒了……我是不是還在浙江?
沒有喝酒的,應該只有Top Model、我、阿皓。
這頓晚飯,用豐富來形容實是最好不過,而且十四人只是吃了六百多塊錢,多便宜呢!
離開餐館後,大家向著大圍火車站走過去,近乎所有人也是南行尖東方向的,而我則到總站乘搭170路而與Top Model乘北行方向的火車到沙田。
到沙田後,Top Model乘269(C/D?),問她需要不要乘免費車,她說不用後我便在火車站總站乘170路回家。
登上巴士,坐下後才發現傷口還在痛呢……
想看相片嗎?
不過我沒有在這裡放下被雨弄濕的相片哦~
▼一切從華富邨出發


▼從石排灣道望向海怡、南丫息、火藥洲,跟我家的風景差不多

▼極好天氣下的香港仔海濱公園與鴨脷洲

▼很愛這張相片

▼一號風球現正生效

▼巴士在九龍塘窩打老道往沙田中

▼獅子山

▼170路巴士駛進第三條收費隧道

▼很愛這張相片

▼早上的大圍新翠邨大排檔,時間為十時

▼這裡是我在零七年學踏單車的地方,當年這個巴士總站剛搬遷,裡面還未封閉

▼午餐的腸粉

▼救護車與大圍火車站

▼向左走?向右走?

▼城城試車記

▼停車眾生相

▼從白石角望向馬鞍山

▼第二次避雨在白石角

▼阿副:踩單車先黎落雨,ABCDEFAHIK?(有意思的英文字,自己想吧)

▼明欣、Top Model

▼開始轉晴了!

▼兩位高手!攝於回程時的白石角

▼雨雲說:「我來了!」

▼搞手阿皓

▼

▼阿副:「停雨喇!出發!」

▼等等,出發前請先ai-ya-yo~ 頭髮有點亂

▼從馬料水望向馬鞍山

▼避雨中的單車

▼Ai-Ya-Yo~

▼我的傷口
BUSMAN 
27/06/2009
1602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