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Zhaznzhang Workshop


 
「以德修身、以德服眾、以德領才、以德潤才、德才兼備」
中共總書記胡錦濤於2011年07月01日在中國共產黨建黨90周年大會中提出的用人標準。
 
溫家寶總理對公務員的三個要求:
第一, 要做勤奮學習的模範
其次, 要做努力工作的模範
第三, 要做清正廉潔的模範
發表於14/08/2009,第七屆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表彰大會

Also see:

柴爾特耶維奇工作室

Official Website

伯輋雯巴士生產商集團

Official Website

cmbsf1
暱稱: 站长SIR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南區
« March 2018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2013-02-18
無題
無限回憶
小學老師、伍若瑜之事
續 初哥
文章分類
全部 (126)
BUSMAN (3)
日常生活 (23)
小事大理 (4)
兄妹 (12)
交通安全隊 (29)
老站遊記 (1)
好歌推介 (4)
我自己 (14)
我們的伍若瑜中學 (2)
朋友與我 (9)
香港大專生浙江考察團 (7)
書蟲天下 (1)
國際時事 (3)
淺談影片 (1)
寫作專區 (8)
學校事情 (4)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26
留言總數: 89
今日人氣: 42
累積人氣: 938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6 月 30 日  星期二   晴天


給中七同學的一首歌 愉快 分類: 好歌推介

[SUN]( T.Chinese )

今日金句:
「----」
by ----

中七同學們!
數小時後便放榜了!
無論結果如何,請不要氣餒哦!
好朋友,給你們一首歌:


放榜(張敬軒)Rap:小明
作曲:林永鏗@Nemesis
填詞:Oten
編曲:Gordon O'Yang/小明@Nemesis

(Rap)Don't give up. Don't be stressed
Feel down or depressed
Man I've also had those bad days
when I just wanna give up like the rest
and let me tell you somethin' yo
You know yourself best. Stay strong. Right wrongs
That's the key to success. Let's go

當失去信念 如何再去接受挑戰
放榜坎坷的一天 眼眶沾濕的一天
我似給添上污點

輕生這意念 不經意膨脹 沒法被認同
沒法再尋覓我位置 沒法可走近一點

為應試 我發力拚盡每一次
我豁盡我鬥志 汗也滴過淚也灑了多次
為進步撐幾多通宵總不會遲疑
但這次 我卻沒法面對失意
再已沒有鬥志 再努力也沒法改變天意
朋友和我遠多一點 不得已

同伴失去了 重讀只給取笑
留在家半秒 如像喘息不了
前途像末路不知怎算
困惑了 厭倦了 註定了
路是沒法走過
如若這世要 長恨只得苦笑
情願短痛了 毋用漆黑尖叫
求原諒做逆子的不肖
戰敗了 跌下了 告別了
現實是我輸了就輸了

今天我發現 原來要我接受挑戰
渡過漆黑的深淵 撐過多載的辛酸
我最終爭氣一點

彷彿這世上 不經過磨折  沒法被認同
沒挫折難道會合意 沒創傷怎算經典

自那次 我已學會面對失意
我奮力再去試 汗再滴過淚再灑了多次
沒有捷徑可給登天不必去懷疑
敗了戰 我更學會預計波折
我再拾我鬥志 若再敗了便奮起再一次
遇上運氣再差一點 不緊要

曾是輸透了 承受千夫恥笑
無用多怨了 如若珍惜分秒
頑強盡力是不該多算
算盡了 計盡了 怨盡了
就是付上不夠

明白今世要 人若不甘輕藐
無用多怨了 期待一天開竅
全無止境付出不緊要
去盡了 撐盡了 搏盡了
日後在那高處會心笑

(Rap)So keep ya head up high
And just take it one step at a time
Your story's just begun
Believe me, I ain't tellin you no lie
But hey, dreams can come true
This goes for me and you
The rest? I leave that up to you
 

BUSMAN Photobucket
30/06/2009
0108 @ Home






訪客留言 (返回 cmbsf1 的日誌)


sittariuest 於 2009-07-01 12:07 PM 發表:
好一首放榜-________-`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好歌黎XD!!!~~~
Posted at 2009-07-10 10:37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