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 T.Chinese )
今日金句:
「----」
by ----
原來又有一段長時間沒有寫日誌了。
其實,在這段日子裡,我有很多很多的事想說。
可惜的是,我懶惰==''
一連兩天的交安活動,我感悟很多!
雖然,只是一般的活動,但我卻想了很多東西。
前天的「國情達人挑戰營」,很高興Maxim叫我回到國民幫助,但更高興的是,能夠跟「交安人」一起玩!
的確,我很愛交安這一份義工!
的確,我很樂意參與交安的工作!
昨晚,有一位參與「國情達人挑戰營」的同學跟我說對交通安全隊有興趣,這是多好的消息呢!
說不定,大家日後就是「手足」了~
BUSMAN 
29/08/2009
2356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