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 T.Chinese )
今日金句:
「咁你有無參加果D去中國既旅行團架?」
by Joan
早上要上課。
文學assignment抽籤,做的題目居然是〈隱秀〉……
劉勰先生,到底你是怎麼想的……無限的駢文……無限的用典……好一篇《文心雕龍》呢!
……心想:何解不是《典論.論文》?
文學後是「志雲與你的科學飯局」……呀,不!應該是「姬昌與你的科學飯局」
原來教我們SIS的老師是「姬昌sir」<--註:「姬昌」一詞純綷同學英文譯名再譯中文後的「惡搞」,不過無獨有偶,老師姓「王」,姬昌不是咱古周國的王嗎?
今天在SIS得到一個天大的驚喜!
到了課室後,那位好同學Joan跟我和熙說前面還有兩個座位,我們便搬到了最前一排坐下。
認識她雖不足一個月,不過這份友情實在難得呢!
更意想不到的是……她說:「咁你咪識得沙律同Cindy !?」
卻說前一兩天在facebook的「建議朋友」裡出現了她的名字(估計是),也是認識沙律和Cindy大師的,沒想到這居然是真的!
這個世界真巧合呢!驚喜也!

下課後回到了家,再到香港仔跟媽媽吃下午茶,逛了會兒便到了陳白沙。
他們認真了!真的希望這一切也能繼續支持下去!
大家,辛苦了!
離開陳白沙後與阿妹在深灣買過了飲品,見等小巴的人多得很,便決定步行到山腳那兒乘車,剛巧見到等車的阿lok和後來居上的BM,便一組成了「行落山腳搭巴士隊」。
到了銀行那站,BM登車後,再與阿妹步行多一個車站,這次可不是到警署報失呢haha。(PS. 那應該是報失還是報案?)
今天星星的表現不賴(高章努力!),阿妹也做得好呢^^(這才是總隊長的表現嘛)!大家要努力哦!
BUSMAN 
15/10/2009
2359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