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 T.Chinese )
今日金句:
「----」
by ----
今天決定回陳白沙!
我這麼的說,原因是跟阿妹有一個承諾:要是我無法令大家有心機地練習,我便會離開。
顯然,上次我失敗了。
反覆的想了多天:我該不該回去呢?
綜然鈞浩和梁啟雋問我,我也沒有回答。
最終,我今天決定回去。
雖然是破壞了跟阿妹的承諾,但要令大家有心機、再次燃起鬥心的,不只是隊員們,還有當總隊長的阿妹。
這路,顯然難走極了!
在這麼短的時間度要番多番,多難的事!
然而,一切也只是事在人為!
今天,起始時大家近乎0心機;責備過後,大家顯然把精神投放進來!
可惜,今天只有六個人兩個file……
可惜,大家的心還是不夠投入……
而且,一直以來我也不願意過份嚴肅的「責備」。
不過無可否認的是:事在人為!
在這七天裡,我以為阿妹嬲了我。
朋友們說我太過敏了。
今天回陳白沙,確實是既擔心又緊張……
就是怕會失去了我的好妹妹。
後來問過了她,方知我這個阿哥過份緊張。
還是這句:
要是需要幫手的,阿哥一定會幫妳的!
祝阿妹 札西德勒!=]
BUSMAN 
26/11/2009
2359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