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 T.Chinese )
是篇金句:
「----」
by ----
昨晚在銅鑼灣和灣仔不停打轉,就是為了買聖誕禮物。
下不了決定,又覺得不適合我妹。
最後便買了那兩樣東西。
今早回到陳白沙,把包好了的禮物送了給阿妹,不知她喜不喜歡呢?
回家後吃過了麵,便收到阿妹的電話,馬上趕到香港仔找她。
哈哈!這也是第一次收到阿妹的禮物呢!=]
之後到了中心看過了些東西,途中阿妹被一群學生抓著說要拍照,臉也紅了。

▲看看阿妹手上一袋又一袋的聖誕禮物~~~
因為打算送禮物給朋友,但做不了決定,這固然要問問阿妹的意見呢!
離開中心跟阿妹乘595,送了阿妹回到鴨脷洲後,便回家繼續溫書了。
當了阿哥快將一年,但這天才有像當阿哥的樣子呢。
聖誕禮物,希望阿妹會喜歡^^
預祝阿妹聖誕快樂~~~
BUSMAN
21/12/2009
2352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