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 T.Chinese )
是篇金句:
「----」
by ----
大年初八!
最近心情有點兒反覆。
有些人有事的時候總會記得我、找我,但當沒事時,我永遠也找不到那些人,直至有事找我為止。
已經厭倦了。特別是一直我也很重視的那位!
本來不想說些掃興的事,但真的不得不說,因為我真的很累,但又要面對一個教了等如沒有教的科目(老師問題!)的測驗,真的頭痛!
這數天,青蛙不停說她比練嘉茹同志更乖巧。
想一想,如果陳白沙隊裡也有一個練嘉茹,所有問題己經不是問題了。
至少也是個完全盡責、完全乖巧、完全謙遜的隊員。
可惜人在沙田,跟南區差太多太遠了……
連半個也沒有……
其實,我發現,我可做的,已經做了。
差不多是時候……
BUSMAN
22/02/2010
1717 @ 3/F, HKU SPACE, Kowloon Bay
|